【今日点击】刘云山挑衅王岐山 习近平要抢先下手

【新唐人2016年03月10日讯】【今日点击】(2474-2)

提要
中国新闻审查公开化 财新自述被删稿遭遇
杨建利习近平应该审判江泽民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过去的几集节目当中,我往往跟大家总结,我觉得去总结一下,从习近平一脚踏进央视之后发生的事情,那我们就简单再提醒大家注意:任大炮的事情、财新网的事情包括千龙网的说法,一连串我们看到的故事,都来自于习近平一脚踏进中央电视台。

踏进中央电视台,央视姓党,在我的眼睛里呢,那个时候就有人玩他。那他呢竖起的是党的旗,当他竖党的旗的时候呢,人家用党打它,一点儿招都没有。

在民间舆论上,有些朋友本身的概念当中,我们看到就是文革再现,一切都是文革的做法。我们跟大家讲了,我说再下一步就会有人死啦!

厦门集美大桥那块石头,没有任何外力的概念下,喀,劈了。但是反过来我们说相生相克的道理,对吧!张春贤站出来了,明确跟习近平割裂。

张春贤,当初你问他敢跟江泽民这么说吗?没有吧!所以这是我们看到摊牌的场面,在摊牌的场面当中,那张春贤新疆整个派系是,周永康当时控制的政法委体系的铁杆儿。

所以走到今天,那媒体成为了一个很关键的部分。这个时候在这硍节上,胡舒立财新网出面,同样借助了一个政协委员的说法,而胡舒立咬住不放,一而再再而三的发表文章。

中国新闻审查公开化 财新自述被删稿遭遇

昨天跟大家分析过了,一个他是别人翻译的,纽约时报的一篇报导。结果今天纽约时报,我看它把中文翻译出来了,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新闻审查公开化,财新传媒自述被删稿的遭遇。

所以这事儿挑开了,我们跟大家讲过,胡舒立不明白吗?她经历过当年鲁能,当时鲁能她直接挑了曾庆红和曾庆红的儿子曾伟,曾伟空手套白狼把鲁能玩进去了,几百亿当时。

在中国最知名记者的领导下的新闻机构,拉响了审查和言论自由,日益受到限制的警报。极具影响力和声誉的新闻机构-财新传媒,星期二英文网站登了一篇文章,叫一家政府审查机构,实际讲的是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删除了财新网的3日的一篇报导,理由叫做非法内容。

所以这都是直接挑战,3日登的内容是中文,然后被这个网络办公室删了,叫做非法内容。然后它5日登出英文文章,直接抨击网络控制办公室的做法。胡舒立、 财新网、王岐山挑战,刘云山跟李长春掌控的新闻办公室和整个中宣系统,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社。

所以我们在节目中说了,习近平踏进中央电视台是宣战,向刘云山宣战,对吧!这地盘是我的。那刘云山玩阴的,是你的都是你的,老大都是你的,玩死你,就这么回事!

我们看到的文革的呼声,其实是刘云山玩他。那任大炮放一炮,所以习近平吃了哑巴亏,那财新网出面,这个一波一波非常清楚咧!

财新网说文章在上周六被删,文中引用了蒋洪的话,这是政协委员。蒋洪是上海的一个大学的教授,蒋洪说:作为顾问应该可以自由地,对共产党领导人发表意见,这些领导人正在今天一起开会,那在开人大的会议。

文中里引述了蒋洪的话说:某些事件会给会议蒙上一层阴影,让与会者感到很迷茫,希望少讲些话。而纽约时报上周五引述了财新网的文章,所以这是前后的故事。

那香港大学的中国传媒研究计划的编辑,叫做班志远,这个人是外国人叫David,他说财新网的这篇英文文章,是中国出版物公开揭露,审查制度的一个极不寻常的举动,我们完全可以意识到,这是对新闻控制权,中共内部最上层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战。

在3日的文章被删掉之后,财新网甚至就审查事件再次采访蒋洪。蒋洪认为情况可怕而令人困惑,财新网也弄不明白它到底违反了什么样的法律和法规,导致那篇文章被删除。

所以这是直接挑战的做法,对吧!直接挑战新闻制,我觉得这也对喽,这就我说的,共产党一定死在共产党自己的手里喽。

所以文章里提到,近来不管是谁名气多大,只要质疑党对新闻媒体的控制权,中共就不会表现出任何犹豫。

所以这里面,我们现在从这种博弈的过程中,我们看出来,习近平说了一句党媒姓党,刘云山、李长春利用他说这句话,玩死他阵营的人。那在玩死他阵营的人,迫使胡舒立、财新网、王岐山,用他的媒体挑战新闻制度,挑战新闻审查制度,就是挑战中国共产党的原则。

我跟大家讲得很清楚咧,谁也煞不了车,只能保命。保命过程中,把共产党从卡布裆撕了,就是这场面,明天撕我觉得很正常。

而财新网胡舒立采访蒋洪,蒋洪说了什么话?我们看到一篇报导,蒋洪当初说:只有民主才能根治腐败,直接否定中国共产党的一党专政。蒋洪在新浪实名微博发表了他自己在政协第二次会议上的发言,发言的题目是:只有民主才能根治腐败。

所以他讲治理腐败的方式有两种,一个是内部治理。权力部门内部自上而下进行清理,或者相互之间制约;另外一个是外部治理,即社会公众通过各种途径,对整个权力部门的制约,两者缺一不可。

这就跟大家交代了,我觉得那蒋洪他怎么样说,其实问题不大,问题在于财新网对蒋洪采访,和被网管部门删了,然后它立刻反击,再一次采访蒋洪,这个做法是完全对立公开化,撕裂的场面。

这个做法就跟张春贤在正式媒体会上,问张春贤你支持不支持习近平的领导?再说了,再说!那意思在他的眼睛里,明天习近平可能死了,所以就看谁先下手。

杨建利:习近平应该审判江泽民

就在这个硍节上,杨建利公民力量的创办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是两会期间,当然他没在大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这么说的:习近平应该审判江泽民。

杨建利认为:当前的中国宪法只是一张废纸,所以每次两会期间,中国民众的权益能否得到维护或保障,成为了社会迫切关注的问题。

那杨建利特别强调,法轮功是在中国遭受迫害最严重的,而从来都没获得过任何公正的解决,他呼吁习近平必须清算,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原党魁江泽民,让中国迈向民主,否则反贪打腐必然以失败告终。

我觉得这就说得非常明确了,对不对!揭露江泽民的罪恶,而江泽民的领导的一切、他迫害人们的一切、迫害法轮功的一切、欺骗今天中国人的一切,他是站在六四学生,今天不知道死了多少人的鲜血上,成为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

那些学者说今天的环境、法治的环境,不如当初江泽民时代,那你又如何面对江泽民踩着那些学生的鲜血和尸体上来的呢?有些学者在我的眼睛里,只盯在自己的读书的那一层面,吃烙饼吃千层饼,你只知道中间一层,你认为的那一层,你就看不到千层饼的真相。

不是你的错,是共产党的邪恶。所以这里面杨建利讲得很清楚,真正的元凶是江泽民。而江泽民以党的名义,所以共产党不能存在,中国共产党是支绞肉机,谁碰上它都得绞死。

它为什么是绞内机?它不允许人性存在,你是人必须跟共产党说不。当你不跟共产党说不的时候,你就在埋汰自己是个人,不是我说的,不是你愿意的,是共产党明确定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有党性就不能有人性。

人家都撂底了,你为什么对自己那么不尊重呢?高智晟最新的文章,对吧!跟大家分享,神启示他,2016年5月分之前退党退团退队管用,之后不管用。

今天刚过了38、39,82天如果多算一天是83。那换句话说,给所有朋友退党退团退队的时间,高智晟说的,不是我说的,人家高智晟说得到神的启示,只有82天 83天。

你相信自己是个人,你就利用这两天退了,你觉得自己是党那你就不是人,随您便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