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心珠宝设计 邝美云喻彩钻为人生

【新唐人2016年03月08日讯】香港艺人邝美云,近年发展珠宝事业,受邀担任亚洲彩钻协会荣誉会长一职,她在致词时说,人生就像是彩钻一样,经过生活磨练,绽放五彩光芒。

艺人邝美云一袭黑色晚礼服,以钻石饰品点缀,衬托好气色,受邀出席亚洲彩钻协会成立典礼,并且担任荣誉会长,致词时邝美云说,彩钻就像是人生一样。

香港艺人邝美云:“觉得我们人生下来本来就是完美的白钻。经历过很多不同的事情,有很多经验,就像我们人生增加很多色彩,增加色彩之后,我们就变成彩钻。”

香港艺人邝美云,曾荣获港姐亚军,是活跃于1980年代的粤语流行曲歌手,代表作包括,与张学友合唱的《只有情永在》,《再坐一会》等歌曲。而近年则醉心于珠宝事业。

香港艺人邝美云:“粉红钻、黄钻、蓝钻我都很喜欢啊。在不同的场合,配合不同的衣服,我们就可以跟不同的颜色结合。”

将彩钻,比喻为人生,邝美云近年专注于钻石饰品设计工作,又接下亚洲彩钻协会荣誉会长一职,蜕去艺人光环,开拓不同发展领域,丰富人生经历,也让自己如同钻石一般,更加闪亮迷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宋祥龙、王文君香港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