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心珠寶設計 鄺美雲喻彩鑽為人生

【新唐人2016年03月08日訊】香港藝人鄺美雲,近年發展珠寶事業,受邀擔任亞洲彩鑽協會榮譽會長一職,她在致詞時說,人生就像是彩鑽一樣,經過生活磨練,綻放五彩光芒。

藝人鄺美雲一襲黑色晚禮服,以鑽石飾品點綴,襯託好氣色,受邀出席亞洲彩鑽協會成立典禮,並且擔任榮譽會長,致詞時鄺美雲說,彩鑽就像是人生一樣。

香港藝人鄺美云:「覺得我們人生下來本來就是完美的白鑽。經歷過很多不同的事情,有很多經驗,就像我們人生增加很多色彩,增加色彩之後,我們就變成彩鑽。」

香港藝人鄺美雲,曾榮獲港姐亞軍,是活躍於1980年代的粵語流行曲歌手,代表作包括,與張學友合唱的《只有情永在》,《再坐一會》等歌曲。而近年則醉心於珠寶事業。

香港藝人鄺美云:「粉紅鑽、黃鑽、藍鑽我都很喜歡啊。在不同的場合,配合不同的衣服,我們就可以跟不同的顏色結合。」

將彩鑽,比喻為人生,鄺美雲近年專注於鑽石飾品設計工作,又接下亞洲彩鑽協會榮譽會長一職,蛻去藝人光環,開拓不同發展領域,豐富人生經歷,也讓自己如同鑽石一般,更加閃亮迷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宋祥龍、王文君香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