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秀“填坑” 纽约两年填平百万路坑

【新唐人2016年03月08日讯】2016年的春天就要来到,今天上午,趁着春暖花开,市长白思豪与交通局长在联合广场(Union Square)附近的一条道路上与交通局工人一起填补上了一个路坑。庆祝交通局两年来的填坑成果。

司机朋友们最清楚,纽约市道路上的路坑现象越来越严重,就拿联合广场附近这条道路来说,不到10米距离内就有5个路坑,今天天气转暖,市长和交通局长在这里宣布今年的填坑季节正式开始。

第一步,清理路坑里的杂物,再将沥青均匀填铺,最后压平打实。

根据纽约市交通局的数据,从2014年年初开始至今,工人已经像这样填平了102万个路坑,如今的纽约市五大区的路坑总量已经比去年同期减少了40%。

纽约市交通局长Polly Trottenberg:“今年我们计划在1200英里路上填坑,明年1300英里。这会大大减少路坑数量,改善道路状况。”

路坑由积水深入沥青路面所导致,在冬天更容易形成,损伤轮胎寿命。有报告显示,在纽约市,路坑让每名司机每年承担700美元左右的维修费用。

为此,纽约市长白思豪去年宣布,10年内投资16亿美元用于修复纽约市道路,以改善糟糕的路况所带来的危险和经济损失。

纽约市交通局长建议司机看到路坑要打311电话。

纽约市交通局长Polly Trottenberg:“慢点开,如果你看见一个坑,可别直接压过去,慢慢绕过去。然后拨打311电话报告,我们就会派工人过去修补。”

新唐人记者施萍、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