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医疗观光服务产业 走出韩国迈向全球

【新唐人2016年03月08日讯】韩国有先进的医疗技术和专业化服务产业,许多外国患者都会来韩国进行医疗观光。 随着来韩进行医疗旅游的外国旅客增加,来看到,韩国首尔医疗旅游服务站,有提供哪些贴心的服务。

使用俄罗斯语的专业咨询师,正在向外国患者,提供医疗机构和医疗旅游相关信息。

这里是“韩国医疗支援中心”和相关机构共享信息,共同合作,为外国患者提供医疗信息。

国际医疗本部本部长 金森亮:“ 我们医疗韩国支援中心利用电话和网站,提供韩国医疗服务相关的资料,同时我们还提供翻译服务,可以用7个国家的语言进行翻译。”

从2009年开始,访韩的医疗旅游客成不断增长趋势,年平均增长率为34.7%,到2014年增长到266501人。访韩最多的国家依此为中国,美国,俄罗斯,日本。访问最多的外国患者诊疗科为内科,体检,皮肤科,整形外科。

俄罗斯游客Shin Irina:“ 我的朋友在韩国ck整形外科进行了整容,效果非常满意,同时还在网站的看了其他患者的留言,也很好。”

虽然医疗观光游客每年乘不断增长趋势,给韩国观光产业带来客观的收益。但是医疗纠纷,和非法中介等问题,也层出不穷。

国际医疗本部本部长金森亮:“ 对于外国患者来说考虑最多的就是安全性,因此我们提供医疗安全性,我们正对医疗纠纷进行商谈,同时我们会以中间人的身份进行医疗调解。同时也会进行非法中介商谈和非法中介的投诉。”

随着韩国医疗服务不断完善,韩国医疗观光将积极走出韩国,迈向全球。

新唐人记者金燕、林虎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