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店玩具可窒息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召回

【新唐人2016年03月04日讯】加拿大卫生部近日发布紧急通知,召回多款在一元店(Dollarama)销售的木制益智拼图玩具,因为这批产品存在潜在风险,有可能导致儿童误食甚至窒息丧命。

这批益智玩具主要为名为Wooden Easy-Grab Puzzles的多款玩具,包括农场动物、园林动物、海洋生物及森林野兽等。商品编码为#08-3032698,条形码为667888 174959。

进口商:蒙特利尔Dollarama L.P/S.E.C.。
生产商:中国浙江 Huangyan Hongni ,Arts & Craft factory

卫生部回收详情

据悉这批次玩具共达23,952套,在加拿大全国销售,时间从去年6月到今年2月。截至目前已收到一份玩具出问题报告,但无人受伤。消费者如果买了上述产品,请将其退还给各地一元店分店,并获得赔偿。

卫生局还提醒消费者,如果购买和使用的产品如玩具和化妆品,出现健康和安全问题可以填写这里的表格向卫生局报告。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