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专栏】菲亚特克莱斯勒规劝苹果 躲汽车远点

【新唐人2016年03月03日讯】苹果真的要开发自己的电动车?如果确实如此,这将是苹果有史以来最大胆的赌注。

据bgr报导,有迹象显示,苹果正开足马力研发电动车(EV)。就在本周,报告称,苹果最近在加州Sunnyvale购买了一座9.6万平方英尺的仓库,传言将用于电动车的开发研究。

虽然苹果迷们对苹果汽车非常期待,但汽车业对苹果成功的机会不以为然。

近日,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Sergio Marchionne对媒体表示,在日内瓦车展上,苹果可能会被建议,暂时留在汽车行业之外。但如果苹果执意进入,Marchionne认为,苹果应该与现有的汽车公司结成伙伴,而不是试图单干。

Marchionne认为,联手有助于苹果解决许多复杂的业务问题,清除汽车行业相关的障碍。他说,“如果他们有任何造车的冲动,我建议他们躺下别动,直到这种感觉消失。这类疾病会反反复复,但还有救,至少不至要命”

(新唐人记者又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