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罢工了 多伦多市府和室内工人达成临时协议

【新唐人2016年03月03日讯】代表多伦多超过2万名室内工作的市政工人工会星期四一早发布消息说,经过了漫长的谈判后,他们已经与市府达成临时协议

隶属于加拿大公共雇员工会第79分会(CUPE Local79)工会主席Tim Maguire公布了这个消息,他说他们与市府经过了“非常困难”的谈判。

“我们相信我们已经达成了尽可能好的协议,确保他们能够继续为多伦多居民提供服务。”他说。

然而,他也表示工会成员就这个临时协议投票后才能公布协议细节。

他还表示一些在长期护理机构服务的兼职员工协议合同将直接送交利益仲裁。

CUPE Local79的市府室内工作人员的工作合约在2015年12月31日已经到期。

相关报导:多伦多市府和户外工人达成临时协议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