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天坑起因查明 附近住户无奈

【新唐人2016年03月03日讯】昨日,本台报导了布鲁克林日落公园56街上出现天坑。该辖区市议员万齐家今天回应本台记者,天坑起因已经查明。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表示因辖区内再次出现天坑问题,他的办公室从昨日就与纽约市环保局、电力公司和煤气公司保持联络,得知事故起因。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昨晚,他们发现是私人住宅的供水管道漏水。所以昨天,他们把所有漏水的管道关闭,他们通知房主在10天内将管道修好。”

在昨晚,大约11点钟,煤气供应已经恢复,但部分住户被暂停供水。塌陷的路面,还需要环保局维修。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环保局将确保修好路面。因为天坑附近路面损害严重,不能通车,他们会马上维修。”

万齐家表示,他会确保环保局与社区的沟通,让附近居民知道工程的进展情况。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我们知道日落公园是华人社区,我们希望环保局可以直接与居民联络。我们将提供新的联络方法,帮助翻译,并有社区联络员负责沟通。”

他还表示,如果需要,他们将组织社区会议,让相关部门与当地居民面对面沟通。

今天,天坑比昨日更深了一些。施工人员正在加紧维修。受影响的两栋楼宇大门上已经被贴上告示,表示供水会暂停一段时间。

家住在551号的居民向记者表示,因为老板身体不好,断水后,生活非常不便。

56街居民:“我70岁了,我老公70几岁了,好麻烦的。”

万齐家希望当地居民如果需要任何帮助,可以到他的社区办公室,或打电话、发电子邮件联络。

万齐家社区办公室地址:布鲁克林4大道4417号。
电话:718-439-9012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去年8月,在5大道64街处的巨大天坑,目前,维修工程还在进行。万齐家解释说,因为修复工程非常复杂,需要更多时间,预计要到今年9月才能完成。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那个天坑更深,而且没有涉及私人住宅,而是城市公共设施。需要挖很多土,涉及各种管道的连结,是一个非常全面、复杂的工程,需要很长时间完成。”

他还表示,他们办公室会在近期举行社区会议,帮助当地居民与各部门直接沟通。

新唐人记者安心、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