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天坑起因查明 附近住戶無奈

【新唐人2016年03月03日訊】昨日,本臺報導了布魯克林日落公園56街上出現天坑。該轄區市議員萬齊家今天回應本臺記者,天坑起因已經查明。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表示因轄區內再次出現天坑問題,他的辦公室從昨日就與紐約市環保局、電力公司和煤氣公司保持聯絡,得知事故起因。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昨晚,他們發現是私人住宅的供水管道漏水。所以昨天,他們把所有漏水的管道關閉,他們通知房主在10天內將管道修好。」

在昨晚,大約11點鐘,煤氣供應已經恢復,但部分住戶被暫停供水。塌陷的路面,還需要環保局維修。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環保局將確保修好路面。因為天坑附近路面損害嚴重,不能通車,他們會馬上維修。」

萬齊家表示,他會確保環保局與社區的溝通,讓附近居民知道工程的進展情況。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我們知道日落公園是華人社區,我們希望環保局可以直接與居民聯絡。我們將提供新的聯絡方法,幫助翻譯,並有社區聯絡員負責溝通。」

他還表示,如果需要,他們將組織社區會議,讓相關部門與當地居民面對面溝通。

今天,天坑比昨日更深了一些。施工人員正在加緊維修。受影響的兩棟樓宇大門上已經被貼上告示,表示供水會暫停一段時間。

家住在551號的居民向記者表示,因為老闆身體不好,斷水後,生活非常不便。

56街居民:「我70歲了,我老公70幾歲了,好麻煩的。」

萬齊家希望當地居民如果需要任何幫助,可以到他的社區辦公室,或打電話、發電子郵件聯絡。

萬齊家社區辦公室地址:布魯克林4大道4417號。
電話:718-439-9012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去年8月,在5大道64街處的巨大天坑,目前,維修工程還在進行。萬齊家解釋說,因為修復工程非常複雜,需要更多時間,預計要到今年9月才能完成。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那個天坑更深,而且沒有涉及私人住宅,而是城市公共設施。需要挖很多土,涉及各種管道的連結,是一個非常全面、複雜的工程,需要很長時間完成。」

他還表示,他們辦公室會在近期舉行社區會議,幫助當地居民與各部門直接溝通。

新唐人記者安心、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