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假乞丐泛滥 年收入逾18万美元 直逼首相

【新唐人2016年3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有很多善心人士看到路边的乞丐都会从口袋中掏出零钱帮助他们,如果这些善心人知道这些乞丐的收入很高,甚至可与英国首相媲美,不知会是一种什么心情。

据英国《太阳报》报导,日前英国西密德兰伍尔孚汉普顿市议员发现,一名假扮乞丐的男子年收入很高,高达13万英镑(约18.2万美元)。

要知道这可是一笔非常高的收入喔,高到什么程度呢?直逼英国首相,要知道首相卡麦隆年薪也不过“只有”14.25万英镑(约20万美元)。

议员伊凡斯表示,当地有不少乞丐的收入超过一般的上班族,有的甚至还有自己的房产,这些人根本不是真正无家可归的人。他们每天无所事事,只需出没在市中心,笑嘻嘻地坐上一天。据统计,他们每周只需“上班”5天,就可以赚到2500英镑(约3500美元)。

伊凡斯说,这些人因为懒惰不想工作,但又需要生活,于是利用人们的爱心,他们用乞讨的钱买烟买酒,肆意挥霍,而有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却得不到帮助。

伊凡斯呼吁当局重视此问题,逮捕这些假乞丐,让善良人的资源可以真正地帮助到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事情曝光后,让市议员们大为吃惊,他们没有想到城市中居然还存在这种现象,现在他们正在商计如何才能杜绝城市中的“假乞丐”。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