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看世界】本·拉登遗嘱曝光 多数财产资助战争

【新唐人2016年03月02日讯】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Osama bin Laden)在留下的信件与其他档案中,扼要概述死后名下在苏丹的至少2900万美元的资产分配,并要求其中大部分用于延续在全球的伊斯兰战争

美国特种部队2011年突击狙杀拉登,从一个暗窖中发现113份档案,其中1封据信是他于1990年代尾声留下的遗嘱。路透社和美国广播公司获得检视这些档案的机会。档案已从阿拉伯文译为英文并解密。

拉登在手写的便条中写道,2900万美元中的百分之一应分给基地组织化名为毛瑞塔尼(Abu Hafs al Mauritani)的瓦立德(Mahfouz Ould al-Walid),另外百分之一给协助自己在苏丹设立第一家公司的第2名副手工程师萨德(Abu Ibrahim al-Iraqi Sa’ad)。拉登还敦促亲属运用其他资金来支持战争。

在日期标注为2008年8月15日的信中,拉登请求父亲照顾妻儿,“假使我做了你不喜欢的事”,也请求父亲加以原谅。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本·拉登遗嘱曝光 多数财产资助战争Posted by 今日大纽约 New York Today on Tuesday, March 1, 2016

责任编辑:徐若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