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锐贤总结两年任期:助人为快乐之本

【新唐人2016年02月26日讯】现任的纽约中华公所主席伍锐贤还有几天就满两年的任期,他回顾了这一届在任期间的点滴,请看本台记者的专访。

中华主席伍锐贤任期间规定,每一周的固定日期都有免费的社区服务。

中华公所主席伍锐贤:“读信,英文秘书可以读信,还有房屋补助,老人申请房屋,还有法律资讯,我们还有替低收入的侨胞申请粮食券。”

说到任期内最深刻的事,他首先谈到纪念“中华民国抗战胜利70周年”。

中华公所主席伍锐贤:“抗战胜利70周年时,我有50多张的收藏照片,前年我们在资料室找到一本抗战时期的记录,是中华公所的。”

说到服务华埠,他认为不光是自己个人的功劳。

中华公所主席伍锐贤:“我在任内有这些微薄成就,全靠我们的团队、义工、还有任期内的前辈指点,七大侨团、常务委员的支持才做到这些事情。”

两年任期结束后,伍主席会去哪里呢?

中华公所主席伍锐贤:“我下星期六就去香港了,断断续续的,我喜欢去香港拍卖邮票,到处旅游。”

原来是重回旧地—香港,也继续他最大的爱好,收藏和拍卖。

最后,他用一句话总结两年的任期。

中华公所主席伍锐贤:“都是那一句成语:助人为快乐之本,我帮到别人就快乐了。”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