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銳賢總結兩年任期:助人為快樂之本

【新唐人2016年02月26日訊】現任的紐約中華公所主席伍銳賢還有幾天就滿兩年的任期,他回顧了這一屆在任期間的點滴,請看本臺記者的專訪。

中華主席伍銳賢任期間規定,每一週的固定日期都有免費的社區服務。

中華公所主席伍銳賢:「讀信,英文秘書可以讀信,還有房屋補助,老人申請房屋,還有法律資訊,我們還有替低收入的僑胞申請糧食券。」

說到任期內最深刻的事,他首先談到紀念「中華民國抗戰勝利70週年」。

中華公所主席伍銳賢:「抗戰勝利70週年時,我有50多張的收藏照片,前年我們在資料室找到一本抗戰時期的記錄,是中華公所的。」

說到服務華埠,他認為不光是自己個人的功勞。

中華公所主席伍銳賢:「我在任內有這些微薄成就,全靠我們的團隊、義工、還有任期內的前輩指點,七大僑團、常務委員的支持才做到這些事情。」

兩年任期結束後,伍主席會去哪裏呢?

中華公所主席伍銳賢:「我下星期六就去香港了,斷斷續續的,我喜歡去香港拍賣郵票,到處旅遊。」

原來是重回舊地—香港,也繼續他最大的愛好,收藏和拍賣。

最後,他用一句話總結兩年的任期。

中華公所主席伍銳賢:「都是那一句成語:助人為快樂之本,我幫到別人就快樂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