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过万建筑 须经地震强度加固

【新唐人2016年02月26日讯】小年夜台湾南部2月6日发生6.4级地震,造成部分建筑物坍塌和人员伤亡。据《洛杉矶时报》报导,业内人士表示加州和台湾一直遵循着同样的国际建筑标准,因此1971和1994年地震时,都曾出现脆弱混凝土建筑倒塌情况。今天仅洛杉矶一市,就有超过1,000幢混凝土建筑是1980年之前建造的,需要进行严格的地震强度检查。

洛杉矶市长加西堤去年10月签署了一项新的城市法规,命令洛市房主加固老旧混凝土建筑以及有着脆弱一层的木结构公寓。该法要求木屋房主在7年内完成加固,而混凝土建筑在25年内完成。很多房主担心翻修成本,因为木屋大概需要13万美元,而混凝土建筑可能需要上百万美元进行加固。但也有许多人认为加固房屋的截止日期应该提前,因为大地震可能随时都可能爆发。目前,市建筑官员已经列出1.35万幢需要进行结构升级的软结构木屋,但官员们需要更多时间去鉴别哪些混凝土建筑需要加固。而加州除洛杉矶之外,其他重要城市都没有通过建筑物加固规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