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风暴袭美 所过之处一片狼藉

【新唐人2016年02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综合报导)纽约地区昨天下大雨,可是东岸一些地区和中西部的情况更为严重。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的消息,多个龙卷风袭击维吉尼亚州,造成至少4人丧生。

2名成人死在维弗里镇的移动住宅,附近的树林里还发现一名2岁大孩子的尸体。

当地居民纷纷逃离居所。

极端天气还在里士满以东造成至少1人丧生,并摧毁十几栋建筑。

另有二十几人受伤。

宾夕法尼亚州兰开斯特县周三晚也可能受到龙卷风袭击。

风暴在那里还掀翻屋顶,刮倒树木和电线干。

街道也被洪水淹没。

暂时没有伤亡情况的报导。

印第安纳州西北部周四上午遭遇暴风雪,令出行变得几乎不可能。

芝加哥周三已取消千余个航班,附近几个州的学校被关闭。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