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周六停火 15分钟视频回顾5年冲突

【新唐人2016年02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综合报导)从和平抗议到武装起义、从化学武器到巡航导弹,以及美国和俄罗斯近来的军事介入,叙利亚持续5年的内战已经造成悲惨的后果。

5年的冲突不但瓦解了叙利亚社会,更让激进组织伊斯兰国趁机坐大。5年来至少有25万叙利亚人被打死,更对邻国和欧洲带来难民危机。

美国借助叙利亚反抗军打击伊斯兰国,同时希望叙利亚总统阿萨德下台。

但俄罗斯和伊朗对阿萨德提供支持,帮助他对抗得到沙特阿拉伯等西方盟国支持的反抗力量。

名为“停止敌对行动”的叙利亚停火协议将从2月27日起生效,以集中各方力量对抗伊斯兰国的威胁。不过这只是试图平息暴力的众多尝试之一,实际效果和各方遵守的情况还有待观察。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叙利亚周六停火 15分钟视频回顾5年冲突Posted by 今日大纽约 New York Today on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