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接手传艺 打江蕙牌攻品牌形象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讯】全联最近是动作不断,包括推广新店、挖角找回过去班底,全联更是一举挤下统一,抢下宜兰传统艺术中心BOT案,总裁徐重仁布局缜密,这次更打出江蕙牌,为集团形象加分。

二姐江蕙歌声,令人陶醉,去年才封麦的她,传出10月,要复出职场!这回地点在宜兰,二姐江蕙将担任宜兰传艺中心董事。

全联总裁 徐重仁:“本来(江蕙)就跟我们认识很久了,没有什么特别,因为我们都是文化艺术,一些专业的人员,为主体(是朝公益的方式?)那当然一定是公益。”

宜兰传艺中心,成立于2002年,原先是由徐重仁一手催生,成为当地艺术文化表演重要据点。 全联总裁徐重仁,结合二姐深厚的演艺资历、全联集团资金,顺利挤下统一,取得经营权,外界分析,就是希望能够让品牌形象与公益更加结合,深耕民间。

全联总裁 徐重仁:“(为这个企业做形象对不对?)对,那是公益,那不是在获利,在经营事业,在赚钱。当然我们现在20几位的董事当中,都是在文化,艺术,各方面都非常有专长的,这些学者专家,所以应该对我们未来传艺的发展会有很大的帮助。”

去年江蕙封麦演唱会,全联就是演唱会的赞助企业之一,徐重仁曾对外表示:全联赞助的目的,就是因为歌迷粉丝对象,与全联消费族群接近,更有话题性。

全联总裁 徐重仁:“这个就是,大家拭目以待嘛。”

全联在品牌形象推广上,不遗余力,集团高层喊话,今年总店数900店、营收突破千亿,再再都显示,这家国内超市龙头,已经火力全开。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嘉韦 沈唯同 台湾 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