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飞船?木卫二周围现巨型不明物体

【新唐人2016年02月23日讯】英国一名天文爱好者在木星卫星“欧罗巴”(即木卫二)附近发现不明物体。UFO探索者分析,这个巨大的物体可能是外星飞船,是地球之外也存在生命的证据。

据英国《每日镜报》2月21日报导,英国布里斯托尔(Bristol)的一名业余天文观测者路易斯‧瑞德(Louis Read)在近日观测太阳系的第六大卫星——木卫二时,捕捉到看起来像“结构性”太空飞船的物体。瑞德拍摄的照片被UFO探索者Secure Team上传到Youtube。

UFO探索者“Secure Team”在发布的视频中表示,拍摄器材为安装7D-300毫米望远镜头的佳能(Canon)650D相机,拍摄时使用了三脚架。

Secure Team解释,路易斯‧瑞德这张照片后,感到很惊讶,并送给别人征求意见。这张照片显示,一个宇宙飞船形状的物体接近欧罗巴,但是人们以前从未见过这个物体。

这张照片是外星生命的证据,而且他们存在于人类还没有能力直接到达的宇宙空间中。

报导说,天文观测者察觉到这个异常后,增加了摄影的曝光时间,随后经过分析认为,这个巨大的物体或者是一架巨型外星文明物体、或者是一个正在执行任务的UFO编队。

Secure Team说,这个图像足以说明木星上存在生命 。虽然木卫二是一个由气体和冰构成的星球,但是在这个我们天文学家认为的“不毛之地”,可能有一个水下世界,那里生存着各种各样的生命。

2014年2月,另一个UFO探索组织“Alien Disclosure Group”在Youtube网站上登载尼康(Nikon)D7000相机拍摄的木星周围异常物体照片。连续照片显示,这个物体有一个“8”字形的核心结构。

UFO每日观察网站编辑斯哥特‧华林(Scott Waring)对此评述:“这四张连续照片显示有物体的光线拖痕,可以排除是相机闪光造成的现象。”

华林说:“无论物体是什么,它的体积巨大、似乎正向我们飞来,应该进一步观察这个神秘物体。”

他表示,物体可能是外星宇宙飞船母舰、地外文明生态球或其他物体,但是“全凭读者自己判断”。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王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