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旋风抵台 迫不及待吃台湾美食!

【新唐人2016年02月23日讯】33岁中国艺人胡歌去年因演出《琅琊榜》,人气水涨船高,中国影视公司选在台湾举办员工旅游以及年会,因为胡歌工作满档,直到年会前一刻才抵台,他说已经迫不及待想吃台湾美食

中国艺人胡歌:“我看同事这两天一直在发朋友圈,他们(在台湾)玩得很开心,吃得更开心,所以我也是迫不及待。我第一次来台湾的时候,我有去过台东,那边的景色很美,非常干净。”

中国艺人刘诗诗:“去了九份还有博物馆(印象如何对于台湾景点)很好啊,然后可以一路吃过去。(最喜欢吃什么)我觉得很多都挺好吃的,花枝丸。(忙着筹备婚礼 筹备得如何)哈哈哈 实在不好意思 这个实在不方便(回答)对对对。”

艺人刘诗诗前两天就抵台,与公司同事到九份、博物馆游玩,但对于婚事一概不透漏,中国影视公司选在台湾举行年会,旗下两大艺人胡歌以及刘诗诗都抵台出席,吸引大批媒体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