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灯节登场!福禄猴自嘲“丑”展幽默

【新唐人2016年02月21日讯】台北灯节今天登场,在花博展开点灯仪式,而主灯福禄猴自亮相后就饱受骂名,反而成为历年来最受关注的主灯。福禄猴光雕秀最后还自嘲自己丑,让不少民众大呼“有梗!”

金鱼、桃子、金元宝、宇宙,各种光影的投射,长达7分钟的光雕秀投影到福禄猴身上。不过最精彩的,还是最后2分钟,将网友对福禄猴嘲讽的话,投影到福禄猴身上。

包括“黄色小鸭你不要假装自己是猴子”、“这是个连叶克膜都救不了的设计”、“难怪柯P都说:城市美学有待加强!”、还将台北市长柯文哲的脸投影到福禄猴肚子上!最后,福禄猴更被一堆“丑”字包围,让在场民众大呼:“有梗!”

看完光雕秀,台北市长柯文哲大呼,坐在台下非常焦虑,至少没有一路败到底!

台北市长柯文哲:“其实我刚才坐在下面非常焦虑你知道吗,我在想到底要搞什么东西出来,还好还好,我看不是说扳回一城,至少没有一路败到底,好啦我跟你讲,元宵结束新年就算结束了,就准备工作了,那至于今年这个就,以后不要让长官焦虑那么久。”

从一亮相就饱受骂名的台北灯节主灯,福禄猴,反而成为历届关注度最高的主灯,今天在台北花博展开的点灯仪式,现场挤了满满的人。

民众:“有灯光配起来比较好看,不然那个一开始出来真的满怪的。”

2016台北灯节从20日一路展出到29日,究竟有没有像柯P说的反败为胜,见人见智,不过福禄猴自嘲演出,反倒成为最吸睛的特色。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