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贫寒学子 橙县华人商会供奖学金

【新唐人2016年02月18日讯】2月17日,南加州橙县华人商会基金会宣布2016年奖学金的申请与甄选开始,符合条件的洛县或橙县学子都可申请。

橙县华人商会自1995年即开始为贫寒学子提供奖学金,自去年起开始提供年金额5000元的奖学金 。

橙县华人商会基金会会长郭秀梅:“我们得到了一笔非常大的捐助,所以我们从去年开始,希望每一年能够给十位高中毕业生每人五千元的奖学金,而且为了真正帮助他完成这个大学,我们是要给四年。”

奖学金申请者要求居住在橙县或洛县,父母亲中有一位是中国人,家庭年收入不超过7万5,平均成绩要3.5, SAT1800, ACT27。

橙县华人商会基金会会长郭秀梅:“我们的对像呢不只是说他是清寒的,我们还希望找这些有潜力的,将来有领导能力的这些领袖人材,好好的培植他们,对我们社会能够有最好的影响。”

成立于1989年的橙县华人商会,由橙县各地优秀企业家,专业人士以及社会菁英所组成。为回馈社区,二十一年来不曾间断地发放奖学金帮助表现卓越的华裔子弟能够进入心目中的理想大学。

橙县华人商会基金会会长郭秀梅:“教育事业扎根最长远,可以为我们这个社会带来一个好的愿景。”

奖学金申请从即日开始,4月11日截止,得奖者名单将于5月9日宣布。申请详情可上网查询: www.occacc.org

新唐人记者尉然、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