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史上最大牛肉召回案 阿省法庭判4百万赔偿 8月17日前索赔

【新唐人2016年02月17日讯】阿尔伯塔省法庭星期三判处加拿大史上最大牛肉召回案4百万赔偿,阿省XL Foods食品公司布鲁克斯镇(Brooks)牛肉制品厂出产牛肉疑似感染了极度危险的出血性大肠杆菌(E.coli O157:H7),发布加拿大史上最大的牛肉召回令。

事情发生在2012年,事发后消费者发起集体诉讼。

那些吃了牛肉后生病的人或购买了受污染牛肉的人可以申请赔偿。据CTV报导,律师Clint Docken表示在加拿大和美国的数百名消费者可以在8月17日前申请索赔。

XL Foods食品公司在加拿大和美国已经召回了180万公斤,超过1,800种污染的牛肉产品。

美国邻居率先报警

2012年8月24日至28日期间,美国海关最先查出进口的加拿大牛肉感染大肠杆菌。加拿大食品检验局直到9月4日才查出同样问题。9月12日,美国海关又查出问题牛肉。在美方查出病牛肉三周后,加拿大食品检验局(CFIA)发出食品安全警报,召回XL Foods牛肉。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