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让安卓手机提速2倍的秘密技巧

【新唐人2016年02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慧宏综合报导)硬件设备对一部手机的运行速度来说非常重要,但有些软件技巧也能让手机的速度加倍。

1、特殊设置
智能手机都是通过动画效果来提高用户体验。当你打开一个应用程序时,动画效果会出现在你的面前。当你从应用程序的一个界面向另一个界面转换时,动画又会出现。动画的速度对手机的速度非常重要。调整一些设置就能让手机动画的速度提高2倍。

在手机设置中滚动到底部,找到“关于手机”的选项,进入后找到“版本号”,反复点击7次。这时会看到提示“开发人员选项”被开启的提示。按“后退”钮,这时就能看到“开发人员选项”。

在这个选项内找到“窗口动画比例”、“过渡动画比例”、“动画影像时间伸缩效果”3个选项,把原本的动画比例1X改为0.5X,手机的速度就能在动画运行时提升2倍。当然,你也可以设置为0,那么这时动画就不再出现了。

2、应用程序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android.chrome”是谷歌浏览器chrome的安装链接。它将普通谷歌浏览器的一些设置绑定,也有一些提速技巧。比如加载数据快、不需每次登陆谷歌账户、自动填写功能等等。

卸载脸书(facebook)也是能让手机提速的技巧之一,因为这个应用程序占用大量后台时间和流量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