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讓安卓手機提速2倍的秘密技巧

【新唐人2016年02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慧宏綜合報導)硬件設備對一部手機的運行速度來說非常重要,但有些軟件技巧也能讓手機的速度加倍。

1、特殊設置
智能手機都是通過動畫效果來提高用戶體驗。當你打開一個應用程序時,動畫效果會出現在你的面前。當你從應用程序的一個界面向另一個界面轉換時,動畫又會出現。動畫的速度對手機的速度非常重要。調整一些設置就能讓手機動畫的速度提高2倍。

在手機設置中滾動到底部,找到「關於手機」的選項,進入後找到「版本號」,反復點擊7次。這時會看到提示「開發人員選項」被開啓的提示。按「後退」鈕,這時就能看到「開發人員選項」。

在這個選項內找到「窗口動畫比例」、「過渡動畫比例」、「動畫影像時間伸縮效果」3個選項,把原本的動畫比例1X改為0.5X,手機的速度就能在動畫運行時提升2倍。當然,你也可以設置為0,那麼這時動畫就不再出現了。

2、應用程序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android.chrome」是谷歌瀏覽器chrome的安裝鏈接。它將普通谷歌瀏覽器的一些設置綁定,也有一些提速技巧。比如加載數據快、不需每次登陸谷歌賬戶、自動填寫功能等等。

卸載臉書(facebook)也是能讓手機提速的技巧之一,因為這個應用程序占用大量後台時間和流量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