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梁彼得 纽约华人社区策划游行

【新唐人2016年02月16日讯】梁彼得被判有罪后,在纽约华人社区产生很大反响,人们通过社群网络,等各种方式,商讨如何帮助梁彼得上诉。今晚,华人社区各界人士,汇集华埠联成公所,共同商讨,要加入2月20日的游行。请看详细报导。

周一傍晚在联成公所来自华埠和布鲁克林的各界人士济济一堂。大家集思广义,希望能在声援梁彼得的不同方式中,达成共识。

联成公所主席萧贵源:“为了梁彼得,全侨应该不分彼此,共同目标就是把梁彼得案件,用我们华人力量,减到最低。”

经过讨论,大家认为2月20日要参加全美声援梁彼得的游行。

社区人士吴一平:“我们希望传统侨社,微信群,还有我们住在长岛的,还有全国各地的华侨,组成立体的,纵横的,华人声援场面,20号不是有可能,在申请应该是没什么问题。”

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表示,现在也在考虑组建更强大的律师团队,不过要和梁彼得本人商量。

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换不换,还是留在里面再找多几个律师,这个我现在是在考虑之中。最主要是我要减见到梁彼再跟他谈,最后的决定还在他自己。”

赵文笙还表示,现在梁彼得心情很沉重,不想被打扰。明天,梁彼得的母亲将来联成商谈律师事宜。

除了策划中2月20日的游行,与会人士还表示要在3月份再举行一次游行,邀请各族裔人士都来参加。

新唐人记者安心、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