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梁彼得 紐約華人社區策劃遊行

【新唐人2016年02月16日訊】梁彼得被判有罪後,在紐約華人社區產生很大反響,人們通過社群網絡,等各種方式,商討如何幫助梁彼得上訴。今晚,華人社區各界人士,匯集華埠聯成公所,共同商討,要加入2月20日的遊行。請看詳細報導。

週一傍晚在聯成公所來自華埠和布魯克林的各界人士濟濟一堂。大家集思廣義,希望能在聲援梁彼得的不同方式中,達成共識。

聯成公所主席蕭貴源:「為了梁彼得,全僑應該不分彼此,共同目標就是把梁彼得案件,用我們華人力量,減到最低。」

經過討論,大家認為2月20日要參加全美聲援梁彼得的遊行。

社區人士吳一平:「我們希望傳統僑社,微信群,還有我們住在長島的,還有全國各地的華僑,組成立體的,縱橫的,華人聲援場面,20號不是有可能,在申請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表示,現在也在考慮組建更強大的律師團隊,不過要和梁彼得本人商量。

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換不換,還是留在裡面再找多幾個律師,這個我現在是在考慮之中。最主要是我要減見到梁彼再跟他談,最後的決定還在他自己。」

趙文笙還表示,現在梁彼得心情很沉重,不想被打擾。明天,梁彼得的母親將來聯成商談律師事宜。

除了策劃中2月20日的遊行,與會人士還表示要在3月份再舉行一次遊行,邀請各族裔人士都來參加。

新唐人記者安心、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