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头目训练如何斩首 英神枪手千米外一枪击毙

【新唐人2016年2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据英媒报导,大约两个星期前,回教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一名头目,在训练营中教成员如何将俘虏斩首。这时,一名英国神枪手从1200米外隔空开枪。IS头目被击中头部,当场死亡,场面血腥。

据英国《镜报》14日报导,约两周前,IS头目在叙利亚北部一个训练营,教成员如何利用武器杀害俘虏。英国特种空勤队(SAS)的狙击手悄悄潜入了训练营附近,然后利用DAN.338步枪、灭声器和特制子弹,在1200米外成功击毙了一名IS头目。

报导称,突然发生的事情吓傻了一众IS成员。目击者说:“上一秒钟这名头目还在站着,下一秒钟他的头就爆炸了。”

消息人士称,此次行动中,一共杀死了21名恐怖分子。

报导称,根据英国军情六处的情报,这处训练营地处偏远,离学校很近,难以用空袭清剿,只能依靠地面部队的力量。

因此,英国特种空勤队派出了2队人马,1队有8名狙击手,配备长射程步枪;另1队由12人组成,接近敌方进行协助。

责任编辑:韦青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