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平溪放天灯 为台南灾民祈福

【新唐人2016年02月15日讯】年假最后一天,正好也是西洋情人节平溪天灯节第二场活动,晚间登场,最受瞩目的就是高6公尺,约两层楼高的20呎“心心相印天灯”,总统马英九在天灯上题字,写上“勇度难关,转危为安”为台南灾民祈福。

由总统马英九以及新北副市长侯友宜一同施放,众所瞩目的20呎大型天灯“心心相印”,缓缓升空。

总统马英九:“我写勇度难关,转危为安,就是向所有台南地震灾民鼓励打气的话。”

总统马英九写下字句,为台南加油,而天灯上头图样相当吸睛,各种颜色的爱心纸片,拼出“2016 LOVE”的字样,数千张小纸片都是每对情侣,按下指印并写下心愿,像征着幸福洋溢。

西洋情人节,主办单位也特别准备了爱心天灯应景,民众在天灯上写下心愿。

民众:“我许说,我要我们全家人身体健康,然后希望这次台南的灾害,可以降到最低。”

民众:“希望台湾能够很平安”

民众:“天祐台湾”

尽管天公不作美,天气低温还飘着绵绵细雨,但民众热情不减,看着天灯缓缓升空,在黑暗的夜空当中绽放光芒,民众祈求家人平安,也为台南灾民祈福。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新北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