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7号车乘客集会 盼大都会运输署改善服务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尚鄯编译报导)厌倦了7路地铁问题的乘客2月9日在40街车站集会,呼吁大都会运输署向皇后区乘客提供更平稳的服务。

市议员吉米·范·布拉莫也到场声援,呼吁对7路车的服务重新审核。过去的类似行动曾改善F、G和L线的服务。

布拉莫说:“我们几乎每一天都看到明显的延迟,火车放站情况严重,站台的拥挤更是显着问题。”

7号车的乘客多年来一直在等待更好的服务。由于维修设备,并安装现代信号系统,7号车周末时常中断服务。

与此同时,日常通勤也持续拥挤。51岁乘客泰.沙利文抱怨说:“拥挤到连走上站台都很危险。”

沙利文自称依靠脸书上的群组7 Train Blues而不是大都会运输署的网站,来了解服务中断的情况。

群组创建人梅丽莎.奥兰多说:“大都会运输署呈现现状需要很长的时间,因此乘客会共享实时信息。”

大都会运输署正致力于解决7号、6号和F线的服务问题。

发言人凯文·奥尔蒂斯说:“我们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加强了巡查,并增派了额外的工作人员,以提高7号线问题的响应速度,稳定沿线的服务。不过,在过去几个星期中发生了多次意外,例如一条铁轨断裂,对服务产生负面影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