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7號車乘客集會 盼大都會運輸署改善服務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尚鄯編譯報導)厭倦了7路地鐵問題的乘客2月9日在40街車站集會,呼籲大都會運輸署向皇后區乘客提供更平穩的服務。

市議員吉米·範·布拉莫也到場聲援,呼籲對7路車的服務重新審核。過去的類似行動曾改善F、G和L線的服務。

布拉莫說:「我們幾乎每一天都看到明顯的延遲,火車放站情況嚴重,站台的擁擠更是顯著問題。」

7號車的乘客多年來一直在等待更好的服務。由於維修設備,並安裝現代信號系統,7號車週末時常中斷服務。

與此同時,日常通勤也持續擁擠。51歲乘客泰.沙利文抱怨說:「擁擠到連走上站台都很危險。」

沙利文自稱依靠臉書上的群組7 Train Blues而不是大都會運輸署的網站,來了解服務中斷的情況。

群組創建人梅麗莎.奧蘭多說:「大都會運輸署呈現現狀需要很長的時間,因此乘客會共享實時信息。」

大都會運輸署正致力於解決7號、6號和F線的服務問題。

發言人凱文·奧爾蒂斯說:「我們在過去的幾個月裏加強了巡查,並增派了額外的工作人員,以提高7號線問題的響應速度,穩定沿線的服務。不過,在過去幾個星期中發生了多次意外,例如一條鐵軌斷裂,對服務產生負面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