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华裔男与港女友反目 相拥自焚 尸体烧焦

【新唐人2016年2月8日讯】2月6日,香港天水围嘉湖山庄发生一起惨剧。一对在网上认识的同居情侣疑因感情问题反目,警方赶到时发现两具烧焦的尸体,怀疑男方将女方杀死后放火,两人一起共赴黄泉。

据苹果日报报导,两名死者分别是46岁的香港女子欧阳洲,及其52岁的加拿大华裔男友吕志详。

有邻居表示,事发前曾听到两人的住所传出很大的吵闹声。

欧阳的胞妹称,事发前她曾接到胞姐的求助电话,称有人情绪激动,说她欺骗,并拿刀挥舞要自杀。胞妹急忙报警。警方及消防人员赶到后,看到寓所起火,现场浓烟滚滚,20分钟后将大火扑灭,发现两人死在客厅,尸体已被烧焦。

有工作人员称,在事发现场,看到欧阳和她的吕姓男友仰面躺在地上。吕男左手搂着欧阳的颈部,好似拥抱一般。饭桌上有一个仍留有少量易燃液体的酒樽和打火机。

报导称,欧阳洲和吕志详是2015年9月在网上相识的,几个月后两人互生情愫。之后吕志详来到香港与欧阳洲同居,两人一起炒股。

知情人称,两人同居几个月后,感情变淡。之后欧阳洲频繁与前男友联系。吕志详知道后,怀疑欧阳洲与前男友藕断丝连,欺骗自己的感情,多次质问欧阳。尽管欧阳一直否认,但却没有获得吕的信赖,两人多次为此事争吵。

事发前,欧阳曾上传“床照”到facebook的个人账户中,并向朋友拜年,神态肆意轻松,不料却激怒了男友,两人发生争吵。欧阳带着女儿和胞妹到朋友家借住。

6日上午10点左右,欧阳返回住处准备向吕解释,希望可以重修旧好,不料却引来杀身之祸。

警方指称,现场没有遗书,现在正在调查欧阳的死因,调查是否有人先将她弄晕,再搂住她和她一起被活活烧死。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