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地震 台南重灾区已知11死 462人受伤(八)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讯】台湾小年夜清晨连二震重创台南市。市内有多处大楼房屋在今晨地震过后倾斜、倒塌,部分地点传出有民众受困。根据中央灾变中心最新统计,截至下午5时止,共462人受伤,11人死亡,其中9人是倒塌的维冠大楼住户。

国防部长高广圻指示国军全力救援,参谋总长严德发上将进驻国军联合作战指挥中心,统筹指挥国军部队执行救援事宜,全力投入相关救援任务。目前已经派出约810名官兵、车辆38辆、生命探测器24组等各式装备执行救援任务。

根据中央灾变中心最新统计,截至下午5时止,共462人受伤,11人死亡,其中9人是倒塌的维冠大楼住户,而从维冠大楼救出的158人。

在下午4点38分,维冠大楼的B栋5楼寻获一具男童遗体,身份不详。

另外,1人是在归仁区遭水塔砸中致死;1位三星科技公司员工,在仓库被货物掉落砸伤,送医不治。

6.49.jpg" target="_blank">
南台湾6日发生地震,造成台南市多栋大楼倒塌,嘉义市出动特搜队3车11人支援台南市救灾,已成功救出4名民众。(嘉义市消防局提供)中央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