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新年大游行在即 亮点抢先看

【新唐人2016年02月02日讯】今年的纽约法拉盛黄历新年大游行,仍然体现多元文化的宗旨,据游行筹委会主席杜彼得介绍,今年的游行规模更大,有华裔、韩裔的队伍和花车上万人参加,沿途观看的观众预计超过十万人。

众多的游行队伍中,已经连续多年参加这项盛事的法轮大法游行队伍,是一定要看的。古朴的服饰,明亮的横幅和新春祝词,所到之处,喜气洋洋,人们看得津津有味,兴高采烈,漂亮的队伍,吸引沿途众多民众拍照摄影留念。

法拉盛新年游行法轮大法方阵负责人易蓉:“法轮功应该是最漂亮的,因为我自己就听到观众说,法轮功队伍最棒,是总统级别的。我们有天国乐团、花船,有仙女、腰鼓队、彩旗队,然后退党中心还有一个艺术大花船。”

每年的法轮大法游行队伍,被各方誉为“最漂亮方阵”,是游行的“最亮点”。据介绍,今年的法轮大法游行方阵,将一如既往以盛大的天国乐团开道,近二百名队员身着古色的唐装,吹奏乐器,沿途演奏,壮观值得期待。

法拉盛新年游行法轮大法方阵负责人易蓉:“天国乐团大概是一到二百人,这个队伍是训练有素的,他一出来,因为着唐装,所以是非常漂亮,人们眼睛会为之一亮,而且音乐也是非常的美好、壮观、雄厚,每当人们听到、看到这个天国乐团的行进队伍,都会报以热烈的掌声。紧接着有仙女队,我们的仙女都是着的汉服,汉服也是法轮功学员设计的,非常的漂亮。还有彩旗阵、彩船阵,那个小的彩船,非常传统又很好看,还有腰鼓队,都是中国民俗、传统文化中间都是很吸引人的,所以我们希望都带给大家,因为我们的华人是生活在美国的华人,让大家以解乡愁,在美国还能欣赏到中国的传统文化。”

壮观的队伍将给华人和美国主流观众,带去满满的猴年祝福。

法拉盛新年游行法轮大法方阵负责人易蓉:“仙女队是拿着灯笼,灯笼上写的是真善忍、剪纸的真善忍,我们希望通过游行,能为社区的人们和观众带来福音,把真善忍带给大家。”

据了解,今年的方阵除了舞龙舞狮之外,还有一个特别的创意设计。

法拉盛新年游行法轮大法方阵负责人易蓉:“每年我们都有大花船,今年有点特别的是,法轮功学员里有一个设计师,他特意设计了一个凤凰的船,一定是非常漂亮的,因为在传统文化中间有一个龙凤呈祥,所以我们想把吉祥如意美好带给大家。”

雪消门外千山翠,金猴献岁万户春。在盛大的传统新年游行中,法轮大法学员,用精心筹备的游行队伍,传递他们对华人和社区的美好祝愿。

法拉盛新年游行法轮大法方阵负责人易蓉:“在2016年农历新年到来之际,我代表纽约的法轮功学员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并期待更多大家的亲朋好友前来跟我们同乐,庆祝中国新年。”

猴年新年大游行,将于2月13日上午11时,准时从法拉盛109警局前出发,附近道路预计将在10点半左右封闭,前来观礼的民众,计划好时间,找一个好的位置,和亲人朋友一起,欢欢喜喜地过一个吉祥年。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