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团体将在曼哈顿举办新年庆祝

【新唐人2016年02月02日讯】纽约华埠共同发展机构与多个商业改进区合作,将于2月6日(周六),在曼哈顿中城举办新年游行,让西方主流社会更了解中国新年。

纽约市的多个商业发展区,包括:华埠共同发展机构、曼哈顿中城东商业发展区、麦迪逊大道商业发展区等组织,将在2月6日(本周六),举办庆祝中国新年活动。

陈作舟表示,这是华人团体首次在曼哈顿中城举办大型中国新年活动。

华埠共同发展机构行政总监陈作舟:“我们一路冲上去,敲锣打鼓到麦迪逊大道。”

庆祝活动有舞龙舞狮和各种表演,带动中国新年的气氛,还包括两辆巴士,从华埠出发到麦迪逊大道上的78街,游车路线从78街到54街,沿途会与多家品牌名店互动。

华埠共同发展机构行政总监陈作舟:“提醒他们说,我们马上要过年了,你们礼拜一放假要到哪里去?来我们的唐人街。”

活动从周六上午11点到下午3点,民众可以到沿途一起庆祝。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