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團體將在曼哈頓舉辦新年慶祝

【新唐人2016年02月02日訊】紐約華埠共同發展機構與多個商業改進區合作,將於2月6日(週六),在曼哈頓中城舉辦新年遊行,讓西方主流社會更了解中國新年。

紐約市的多個商業發展區,包括:華埠共同發展機構、曼哈頓中城東商業發展區、麥迪遜大道商業發展區等組織,將在2月6日(本週六),舉辦慶祝中國新年活動。

陳作舟表示,這是華人團體首次在曼哈頓中城舉辦大型中國新年活動。

華埠共同發展機構行政總監陳作舟:「我們一路衝上去,敲鑼打鼓到麥迪遜大道。」

慶祝活動有舞龍舞獅和各種表演,帶動中國新年的氣氛,還包括兩輛巴士,從華埠出發到麥迪遜大道上的78街,遊車路線從78街到54街,沿途會與多家品牌名店互動。

華埠共同發展機構行政總監陳作舟:「提醒他們說,我們馬上要過年了,你們禮拜一放假要到哪裏去?來我們的唐人街。」

活動從週六上午11點到下午3點,民眾可以到沿途一起慶祝。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