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习“核心”被提出 江泽民死在自己人马下

【新唐人2016年01月31日讯】这个周末国内的媒体出现了一个说法,这个说法很不得了,涉及到整个中共上层领导层。就是重新提出了“核心”的说法。

自由亚洲电台的报导《湖北省委书记喊习核心第四代“核心”呼之欲出》“中共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近期在省委常委会上,称‘习近平总书记是党中央的领导核心’,‘要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领导核心’。天津市北辰区官方微博写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有学者认为,虽然官方尚未正式表态,但党内对‘习核心’称呼已认同。”

李鸿忠,他是从深圳过去的,靠江泽民的情妇黄丽满上位的,自然是江家的人,作为地方大员,他首先提出了习核心的说法。跳过了胡锦涛,出现了第四代核心。我提醒大家,在出现第四代核心的时候,第三代核心江泽民还活着,这就是第四代核心要干死第三代核心的标志。而每个人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要与时俱进,向新主子靠拢。新主子愿意接受这样的称号,就是要干死第三代。

2016年习近平建立起来的国家机构,真正开始摧毁中共党的体系。针对党内的时候,他会祭起党内总书记的旗子,一定是用文革的手段针对党内,是极其残酷的。这是我半年来的节目中一直阐述的。习近平被称为核心的时候,也是江泽民死的时候。李鸿忠曾是“江核心”的一部分。他的这种墙头草的改变,应在了枪手死在枪下。江泽民死在了自己人马下。

“历史学者章立凡数日前就此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李鸿忠应该就是想‘往上贴’,但是中央是否有统一定调,还要看一下各方诸侯的表述是否有迹象。他认为,李鸿忠就是‘点破了’这个现状,他揣摩领导心态抢先这么说了,但要看中央认不认可,不然就是马屁拍到马腿上。”

李鸿忠这么做是为了保住自己的命,他拍马屁这么说了,我跟你说,其他各省市自治区的省委书记一定骂他,各省部委书记,第一把手等于被李鸿忠给卖了。你说他们表态不表态?他们不表态,会得罪习近平,但他们不知道习近平怎么想的,他们表态,同样也不知道习近平是怎么想的,他们怕李鸿忠说错了,明天会挨嘴巴,这也是保不齐的事。我说,共产党的官场不是人的官场,那是高级动物,谁只要率先表态就把别人给卖了,他们之间不是牲口之间打架,那是高级动物之间的争斗。和李鸿忠同级的人一定骂他,你说了,抢在我们前面了,但我们现在怎么表态吧?说还是不说?要说了,也是排在了你李鸿忠后面,不说,怕惹中南海不高兴。这真不是人的官场,你永远听不见,纽约州的州长,称奥巴马为美国核心。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对此表示,习近平已掌握党政军大权,包括经济、政治、文化领导小组的组长。‘但是对他不服的人还大量存在。在这个情况下,有的人想进一步推崇他,实际上也想凝聚党内力量,表现团结。有些人当然可以挑头。这种做法,说明习近平的威信可能受到挑战’。”

这反映出整个中国境内省部级以上高官官场一片混乱,这是事实,也是过程。在这个背景下,李鸿忠表态,习近平占了主动权。现在不好过日子的,就是政治局其他人,政治局委员和各省部高官。核心一拿出来,表明习近平和江泽民势不两立。下面的省部级高官看出了这一点,也愿意借着习近平的力量干死江泽民,来保住自己命。都是为了自己这条命。

我们再来回顾一下,中共历代核心。核心这个说法是从邓小平年代提出来的,是在八九六四杀了学生之后,中共上层出现分裂打掉赵紫阳之后,讲出的这个概念。那时中共政体出现了绝对的危机,权力不是一体的,所以出现了以邓小平为核心的党中央。

第三代核心就是江泽民,邓小平没死,陈希同没下台前,他是受尽委屈。97年邓小平死了,98年他干掉陈希同,然后江核心才出来了。可是他2002年他就得下台,但他还没赚够呢,怎么甘心下台了,所以就出现了2002年以后垂帘听政,宫廷内变的故事。2002年胡锦涛上台,说好了江泽民和李瑞环下来,结果在政治局扩大会议上和军委会议上,张万年发动宫廷政变:全军上下要求江泽民继续留任军委主席,来保证航舵,这就叫江核心。

所以胡锦涛自始至终没有被称为核心,他之所以没有被称为第四代核心是因为第三代核心还没死。第三代核心还健在的时候,第四代绝对不能称为核心,因为第三代核心没有把第四代领导人放在眼里,那叫垂帘听政。

中共体制下从来没有过民主,9个政治局常委的领导就是扯淡,那叫欺骗,保证第三代核心江泽民的绝对权力是真。胡锦涛太软弱,出现了当时的局面,从2002年到2012年江泽民一直垂帘听政。中华人民共和国大屁股撅起的年代,就是垂帘听政的年代,就是真正第三核心的年代。

但江泽民也吃不了胡锦涛,不论它怎么折腾,胡锦涛怎么也不出声,横竖就是软软的,就是找不着他的茬子。他是大学团支部书记上来的,他的履历过程就是苟且偷生的过程,一个苟且偷生者走到这个位置的时候,又是被邓小平隔代钦定的,让江泽民咽不下去,吐不出来。但江泽民可以做到垂帘听政,让中共上层出现了两个权力中心,一个是胡锦涛,一个是江泽民。江泽民的垂帘听政造成了政令不出中南海,江泽民利用政治局常委集体领导这样党内民主的概念来吃死胡锦涛,玩残温家宝。

所以,胡锦涛的年代,表明是“集体领导”,实际是“垂帘听政”式的江核心独裁。

然后在社会层面放纵人的欲望,一切奔着下三路来,贯穿了从2002年到2012年整个年代。在高级动物的思想影响下,人们对欲望没有任何抵抗能力。那就是独裁的,而且更损,那叫暗娼。很多男人晚上9点半以后出门,跟老婆说那叫谈业务,然后到歌厅和桑拿浴去寻找“缘分”。这些是在所谓的集体领导下发生的,中共其实从来没有过集体领导,都是独裁的。只不过一开始穿西服,后来穿大襟,再后来连内裤都不穿了。很多学者在谈论中共独裁,我说中共从来都没有改变过。四中全会拿出依法治国,依宪治国,这个概念是对的。但只要共产党存在一天,这个概念就是打人的棍子。现在这个年代是个过渡的年代,第一代核心,毛泽东,他杀了同一战壕里面的所有战友,他最信任的是他身边的女人,床上的女人。

所以中共有第一代,第二代,第三代核心,胡锦涛不是核心,在这个背景下,2012年习近平上台,他11月14日上台前两个月,9月5日神隐,美国国务卿他都不见,跟胡德平打牌去了,那意思是我不干了。为什么?他没招了,在当时2012年出的事情,他知道自己踩在刀刃上,他一动就死。因为王立军出事,薄熙来出事,带出了周永康,引出了一连串的故事,这些故事都是围绕着保命的概念。

王立军为了保命,男人化妆成女人跑,他这一跑,引出了他们要政变杀习近平的事情真相。而这个真相又是美国人告诉习近平的,他知道中南海里面的人有人要杀他。那时,王岐山没有相应的权力,栗战书还不知道在哪里呢。习近平就光杆一个,他只能以退为进,为什么退?保命。要保命,他得把政法委磕死。他知道只要政法委还在政治局常委里面,他就会死了。

原因就是王立军出事和陈光诚出逃把整个政法委给揭开了。这就叫天象。王立军出事是因为和嫂子谷开来有染,自己的嫂子把自己吃了。就是窝里反。2012年4月份,盲人陈光诚从山东跑到了北京美国大使馆,今天明目的人你从山东跑北京试试,不用从山东,从北京城你都跑不进去。这就叫天意。这两件事就把政法委给干掉了。

2012年11月14日十八大,7个政治局常委早上10点钟都没见人,11点才见人,为什么,江泽民在里面睡着了。他们7个就不敢出来。十八大江泽民获胜。在这个背景之下,从2012年的11月份走到2015年年底,12月28日到30日,习近平给政治局开会,要求政治局委员向中央看齐,完成了他摧毁中共政治局常委与政治局党的核心系统,以国家机构和权力完整的夺取党的权力的过程。

2012年十八大他没有权力,他空有一身衣服,一顶帽子,地位和当年胡锦涛一样,也许还不如胡锦涛。到了2015年年底,他才把一身行头换成了真的。为什么?他杀了江家的人,通过整党和反腐,竖立国家机构,吃死中共。吃死共产党的体制。他的前任叫所谓的集体领导,在砸烂这个的过程中,他自然被视为“独裁者”。

所以中共从来就没有过民主,他的一切所作所为就是为了活命。在这样大的变革当中,你看不到张德江,听到刘云山这个名字就是他挨批了,张高丽在哪里呢?没人知道,俞振声没准天天在家喝茶,钓鱼,连班都不上,因为没他的事。他也乐于没事,政治局常委现在忙活的就三个人。你听不到政治局常委,政治局有什么决定,当你听到他们开会的时候,习近平就在整这些人。

习近平现在被称为了核心,你再也看不到某些中文媒体大篇幅的说,习近平上台是因为江泽民和曾庆红保送吧?没有这词了。2014年到2015年前半年还全是这个。习核心一出来,各大媒体开始讨论,美国之音的报导中说,“对美国来说,美国固然不希望看到另外一个毛泽东,但是美国也不希望中国陷入混乱。”“美国担心很多的事情,担心中国的混乱,担心政治体制的崩溃,担心出现一个没有决策能力的领导人。在某种意义上说,美国现在也没有什么可选择的。美国能做的,是尽量从中国高层领导人的角度去看中国政策。”

担心中国出现混乱,因为国家太大,美国惧怕的是中国整个社会的崩溃,他们看到胡锦涛软弱的领导,被垂帘听政的状态,江泽民为主的娼妇崛起,走到2012年十八大江泽民获胜。在经历了反腐过程中,所有人看到了整个中共的腐烂与崩溃,丑恶和非正常人的表现,这个时候需要有人来控制住场面,这是美国人的看法。

我说2015年反腐结束,2016年亡党开始。兑现2007年到2010年,当时大家伙的说法,“反腐亡党,不反腐亡国”。要保住国家,必然反腐,必然亡党。2016年就是亡党之年。

共产党出现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中华民族的大苦大难。经历过这样苦难,是因为很多中国人的来处太好了。这天地间正经历着某种巨大的变化,在这个背景下出现了这种大苦难。这种大苦难塑造了绝顶聪明的中国人,但又绝顶的自私和贪婪。因为人的肉体和欲望合在了一体,直接扼杀掉每一个人的灵魂。

但中国人还有机会,我用高智晟律师的话,2016年5月份之前,你宣布退党、退团、退队,真诚忏悔,可能灵魂会得到拯救。2016年5月之后就没机会了,这是高智晟律师说的。我说,中国人要把握住命运的时机,错过不会再有了。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