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習「核心」被提出 江澤民死在自己人馬下

【新唐人2016年01月31日訊】這個周末國內的媒體出現了一個說法,這個說法很不得了,涉及到整個中共上層領導層。就是重新提出了「核心」的說法。

自由亞洲電臺的報導《湖北省委書記喊習核心第四代「核心」呼之欲出》「中共湖北省委書記李鴻忠近期在省委常委會上,稱『習近平總書記是黨中央的領導核心』,『要自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這個領導核心』。天津市北辰區官方微博寫道:『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有學者認為,雖然官方尚未正式表態,但黨內對『習核心』稱呼已認同。」

李鴻忠,他是從深圳過去的,靠江澤民的情婦黃麗滿上位的,自然是江家的人,作爲地方大員,他首先提出了習核心的說法。跳過了胡錦濤,出現了第四代核心。我提醒大家,在出現第四代核心的時候,第三代核心江澤民還活著,這就是第四代核心要乾死第三代核心的標誌。而每個人爲了保住自己的性命,要與時俱進,向新主子靠攏。新主子願意接受這樣的稱號,就是要乾死第三代。

2016年習近平建立起來的國家機構,真正開始摧毀中共黨的體系。針對黨內的時候,他會祭起黨內總書記的旗子,一定是用文革的手段針對黨內,是極其殘酷的。這是我半年來的節目中一直闡述的。習近平被稱爲核心的時候,也是江澤民死的時候。李鴻忠曾是「江核心」的一部分。他的這種墻頭草的改變,應在了槍手死在槍下。江澤民死在了自己人馬下。

「歷史學者章立凡數日前就此接受媒體採訪時稱,李鴻忠應該就是想『往上貼』,但是中央是否有統一定調,還要看一下各方諸侯的表述是否有跡象。他認為,李鴻忠就是『點破了』這個現狀,他揣摩領導心態搶先這麼說了,但要看中央認不認可,不然就是馬屁拍到馬腿上。」

李鴻忠這麽做是爲了保住自己的命,他拍馬屁這麽說了,我跟你說,其他各省市自治區的省委書記一定罵他,各省部委書記,第一把手等於被李鴻忠給賣了。你說他們表態不表態?他們不表態,會得罪習近平,但他們不知道習近平怎麽想的,他們表態,同樣也不知道習近平是怎麽想的,他們怕李鴻忠說錯了,明天會挨嘴巴,這也是保不齊的事。我說,共產黨的官場不是人的官場,那是高級動物,誰只要率先表態就把別人給賣了,他們之間不是牲口之間打架,那是高級動物之間的爭鬥。和李鴻忠同級的人一定罵他,你說了,搶在我們前面了,但我們現在怎麽表態吧?說還是不說?要說了,也是排在了你李鴻忠後面,不說,怕惹中南海不高興。這真不是人的官場,你永遠聽不見,紐約州的州長,稱奧巴馬為美國核心。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對此表示,習近平已掌握黨政軍大權,包括經濟、政治、文化領導小組的組長。『但是對他不服的人還大量存在。在這個情況下,有的人想進一步推崇他,實際上也想凝聚黨內力量,表現團結。有些人當然可以挑頭。這種做法,說明習近平的威信可能受到挑戰』。」

這反映出整個中國境內省部級以上高官官場一片混亂,這是事實,也是過程。在這個背景下,李鴻忠表態,習近平佔了主動權。現在不好過日子的,就是政治局其他人,政治局委員和各省部高官。核心一拿出來,表明習近平和江澤民勢不兩立。下面的省部級高官看出了這一點,也願意借著習近平的力量乾死江澤民,來保住自己命。都是為了自己這條命。

我們再來回顧一下,中共歷代核心。核心這個說法是從鄧小平年代提出來的,是在八九六四殺了學生之後,中共上層出現分裂打掉趙紫陽之後,講出的這個概念。那時中共政體出現了絕對的危機,權力不是一體的,所以出現了以鄧小平為核心的黨中央。

第三代核心就是江澤民,鄧小平沒死,陳希同沒下臺前,他是受盡委屈。97年鄧小平死了,98年他幹掉陳希同,然後江核心才出來了。可是他2002年他就得下臺,但他還沒賺夠呢,怎麽甘心下臺了,所以就出現了2002年以後垂簾聽政,宮廷內變的故事。2002年胡錦濤上臺,說好了江澤民和李瑞環下來,結果在政治局擴大會議上和軍委會議上,張萬年發動宮廷政變:全軍上下要求江澤民繼續留任軍委主席,來保證航舵,這就叫江核心。

所以胡錦濤自始至終沒有被稱爲核心,他之所以沒有被稱爲第四代核心是因爲第三代核心還沒死。第三代核心還健在的時候,第四代絕對不能稱爲核心,因爲第三代核心沒有把第四代領導人放在眼裏,那叫垂簾聽政。

中共體制下從來沒有過民主,9個政治局常委的領導就是扯淡,那叫欺騙,保證第三代核心江澤民的絕對權力是真。胡錦濤太軟弱,出現了當時的局面,從2002年到2012年江澤民一直垂簾聽政。中華人民共和國大屁股撅起的年代,就是垂簾聽政的年代,就是真正第三核心的年代。

但江澤民也吃不了胡錦濤,不論它怎麽折騰,胡錦濤怎麽也不出聲,橫豎就是軟軟的,就是找不著他的茬子。他是大學團支部書記上來的,他的履歷過程就是苟且偷生的過程,一個苟且偷生者走到這個位置的時候,又是被鄧小平隔代欽定的,讓江澤民咽不下去,吐不出來。但江澤民可以做到垂簾聽政,讓中共上層出現了兩個權力中心,一個是胡錦濤,一個是江澤民。江澤民的垂簾聽政造成了政令不出中南海,江澤民利用政治局常委集體領導這樣黨內民主的概念來吃死胡錦濤,玩殘溫家寶。

所以,胡錦濤的年代,表明是「集體領導」,實際是「垂簾聽政」式的江核心獨裁。

然後在社會層面放縱人的慾望,一切奔著下三路來,貫穿了從2002年到2012年整個年代。在高級動物的思想影響下,人們對慾望沒有任何抵抗能力。那就是獨裁的,而且更損,那叫暗娼。很多男人晚上9點半以後出門,跟老婆說那叫談業務,然後到歌廳和桑拿浴去尋找「緣份」。這些是在所謂的集體領導下發生的,中共其實從來沒有過集體領導,都是獨裁的。只不過一開始穿西服,後來穿大襟,再後來連內褲都不穿了。很多學者在談論中共獨裁,我說中共從來都沒有改變過。四中全會拿出依法治國,依憲治國,這個概念是對的。但只要共產黨存在一天,這個概念就是打人的棍子。現在這個年代是個過渡的年代,第一代核心,毛澤東,他殺了同一戰壕裡面的所有戰友,他最信任的是他身邊的女人,床上的女人。

所以中共有第一代,第二代,第三代核心,胡錦濤不是核心,在這個背景下,2012年習近平上臺,他11月14日上臺前兩個月,9月5日神隱,美國國務卿他都不見,跟胡德平打牌去了,那意思是我不幹了。爲什麽?他沒招了,在當時2012年出的事情,他知道自己踩在刀刃上,他一動就死。因爲王立軍出事,薄熙來出事,帶出了周永康,引出了一連串的故事,這些故事都是圍繞著保命的概念。

王立軍爲了保命,男人化妝成女人跑,他這一跑,引出了他們要政變殺習近平的事情真相。而這個真相又是美國人告訴習近平的,他知道中南海裡面的人有人要殺他。那時,王岐山沒有相應的權力,栗戰書還不知道在哪裏呢。習近平就光桿一個,他只能以退爲進,爲什麽退?保命。要保命,他得把政法委磕死。他知道只要政法委還在政治局常委裡面,他就會死了。

原因就是王立軍出事和陳光誠出逃把整個政法委給揭開了。這就叫天象。王立軍出事是因爲和嫂子谷開來有染,自己的嫂子把自己吃了。就是窩裏反。2012年4月份,盲人陳光誠從山東跑到了北京美國大使館,今天明目的人你從山東跑北京試試,不用從山東,從北京城你都跑不進去。這就叫天意。這兩件事就把政法委給幹掉了。

2012年11月14日十八大,7個政治局常委早上10點鐘都沒見人,11點才見人,爲什麽,江澤民在裡面睡著了。他們7個就不敢出來。十八大江澤民獲勝。在這個背景之下,從2012年的11月份走到2015年年底,12月28日到30日,習近平給政治局開會,要求政治局委員向中央看齊,完成了他摧毀中共政治局常委與政治局黨的核心系統,以國家機構和權力完整的奪取黨的權力的過程。

2012年十八大他沒有權力,他空有一身衣服,一頂帽子,地位和當年胡錦濤一樣,也許還不如胡錦濤。到了2015年年底,他才把一身行頭換成了真的。爲什麽?他殺了江家的人,通過整黨和反腐,豎立國家機構,吃死中共。吃死共產黨的體制。他的前任叫所謂的集體領導,在砸爛這個的過程中,他自然被視為「獨裁者」。

所以中共從來就沒有過民主,他的一切所作所爲就是爲了活命。在這樣大的變革當中,你看不到張德江,聽到劉雲山這個名字就是他挨批了,張高麗在哪裏呢?沒人知道,俞振聲沒准天天在家喝茶,釣魚,連班都不上,因爲沒他的事。他也樂於沒事,政治局常委現在忙活的就三個人。你聽不到政治局常委,政治局有什麽決定,當你聽到他們開會的時候,習近平就在整這些人。

習近平現在被稱爲了核心,你再也看不到某些中文媒體大篇幅的說,習近平上臺是因爲江澤民和曾慶紅保送吧?沒有這詞了。2014年到2015年前半年還全是這個。習核心一出來,各大媒體開始討論,美國之音的報導中說,「對美國來說,美國固然不希望看到另外一個毛澤東,但是美國也不希望中國陷入混亂。」「美國擔心很多的事情,擔心中國的混亂,擔心政治體制的崩潰,擔心出現一個沒有決策能力的領導人。在某種意義上說,美國現在也沒有什麼可選擇的。美國能做的,是盡量從中國高層領導人的角度去看中國政策。」

擔心中國出現混亂,因爲國家太大,美國懼怕的是中國整個社會的崩潰,他們看到胡錦濤軟弱的領導,被垂簾聽政的狀態,江澤民爲主的娼婦崛起,走到2012年十八大江澤民獲勝。在經歷了反腐過程中,所有人看到了整個中共的腐爛與崩潰,醜惡和非正常人的表現,這個時候需要有人來控制住場面,這是美國人的看法。

我說2015年反腐結束,2016年亡黨開始。兌現2007年到2010年,當時大傢伙的說法,「反腐亡黨,不反腐亡國」。要保住國家,必然反腐,必然亡黨。2016年就是亡黨之年。

共產黨出現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華民族的大苦大難。經歷過這樣苦難,是因爲很多中國人的來處太好了。這天地間正經歷著某種巨大的變化,在這個背景下出現了這種大苦難。這種大苦難塑造了絕頂聰明的中國人,但又絕頂的自私和貪婪。因爲人的肉體和慾望合在了一體,直接扼殺掉每一個人的靈魂。

但中國人還有機會,我用高智晟律師的話,2016年5月份之前,你宣佈退黨、退團、退隊,真誠懺悔,可能靈魂會得到拯救。2016年5月之後就沒機會了,這是高智晟律師說的。我說,中國人要把握住命運的時機,錯過不會再有了。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