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胡锡进被“文革”式伺候 高智晟新书惊人预言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讯】记得在文革的时候,老爹老妈每天晚上8、9点钟才能下班,正常应该是5点下班,但每天下班后进行政治学习,星期一到星期六,政治学习干嘛?“批评和自我批评”是非常关键的一项。很多政论家在讨论现在的中国是不是会再次走向文革?你冷眼看一下,今天中国出现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字眼针对的都是党的领导人,都握有权力的人。党的干部们今天在遭受着“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崇高的对待,文革是发动老百姓打击毛泽东的异己,然后老百姓整老百姓。在今天的环境中我跟大家讲过,习近平用共产党经典的手段打击共产党本身。

现在,环球时报老板摊上了这种类似“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人的手段,香港852媒体报导中纪委行政警告《环球时报》勒令正副老总“深刻书面检查”,一定会要求他们进行自我批评,一定会扒他们三层皮。我说他们死定了。共产党用词最关键了,都是形容词,“深刻”,多深叫深刻?环球时报的老总那可是人物,可今天也遭受了如此“深刻”的报应。中共官员只要一检查,就死定了。

“两人被指此前未经审批,擅自挪用这笔报社公款到波兰旅游。”,说实在话,这种事根本就不是事儿,但放在此时此人身上就是事了。我跟你讲,胡锡进这检查根本就很难写的,他敢不敢写大老板刘云山们都是这样的?为什么我就不能去呢?打死他也不敢这么写,只敢心里面嘀咕。在我的眼睛里,这就叫整人。因为一个旅游就如此高调公开,深刻检查,说明刘云山已经“死”了。盖不住他了。大家都知道,《环球时报》老板会骂人,什么样的话都骂得出来,但这个检查他就写不出来。当现在他写着深刻检查时,他要想想环球时报侮辱过多少人?做过什么样缺德的事情?这些事情想明白了,那么这个结就能解开,如果这些事想不明白,现在跳楼死了都白死。在我的眼睛里,这就是报应。

与此同时,习近平对外交正式动手,香港媒体报导《中纪委首派员进驻港澳办兼查中联办,亲共学者:不排除有问题》,这是习近平拿下港澳办的标志。2014年是习近平的大难之年,表现在香港的雨伞运动,雨伞运动是在江泽民和曾庆红的策划下,统领整个江家帮,借助香港挑起事端。

曾庆红和江泽民没想到2013年11月份,三中全会习近平会成立国家安全委员会和全国深化改革小组,用这两个机构否认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在这样的打击下,今天谁知道张高丽在哪里?刘云山在干吗?谁听到了张德江的声音?谁又能听见俞振声在哪里喝茶呢?除了习近平召集他们开会,要求他们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外,你再也见不到这四个人。政治局常委其实已经被他废了。政治局唯一有用的地方就是习近平召开生活会强调党的纪律。

2013年,我跟大家说了他树立起国家形象摧毁党的组织机构。因为党的组织机构是江泽民十八大获胜的结果。2014年曾庆红汇集所有力量,打击习近平。整个半年挑起香港事端。2016年初,中纪委六中全会,习近平要求整个政治局、政治局常委、隶属中共中央最上层的党的机构,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想说话也得说话。半个世纪前的文革,手段是极端残酷的,其中就有批评和自我批评。这才是真正的反腐运动。前面都是假的,大戏才刚刚开演。

2015年的12月28日到30日,政治局的25个人在北京开会,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我跟大家讲过共产党一定会以共产党的理论、基础、组织原则、方法、手段、纪律和所谓理想的崇高背景下,一个一个的去打,干死自己。枪手死在枪下,这是我跟大家常说的道理,所以一定要跳出来看待一些问题。

我认为所谓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对人的侮辱,批评就是我批评别人,这当然可以做,但在一个群体的氛围当中,当着别人的面去批评别人,这就是侮辱。这世界上没有两个人是完全一样的,因为他们的灵魂来自不同的地方,一个人托生成人,生在这个地方,周围接触的一切人都是有着背后的因素和原因。

批评别人应该是在坚守道德准则的基础上指出别人不足,但在中共体制下道德准则都被摧残了,共产党员明确讲自己不是人,是猴子变的,是高级动物,猴子变的高级动物去批评人,就是对人的侮辱,对道德的摧毁。当你当众批评别人的时候,这就是矛盾的产生,会引起群众斗群众,人人相斗,这就是残害人的概念。

这是共产党镰刀斧头的真实涵义。中国人的鲜血衬托着镰刀斧头。中国人民共和国怎么建立起来的?踩着中国人的尸体建立起来的。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同样是一种批评和打杀的过程。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批评的关系,揭彼此疮疤的关系。

这种批评不是中国人传统中的悟,悟是心对着自我修行的概念,自我更正,自我升华。在面对现实环境当中,不能做伤害他人的事情。而共产党的理论是以我为中心,干掉对方。以攻击别人的方式,去“帮助别人成为一个有道德的人”。其实就是扼杀道德。

而中国传统文化当中都是对生命理解的相互提点,江山易改,秉性难移,里面暗含着生命的来源,江山是现实的环境,而秉性是人内在生命的来处。共产党的来处就是动物,所以自我批评就更狠了,相当于自残,说,我批评完了你们了,我得批评批评我自己,批评我自己是为了更严重的打击你。当别人迫不得已进行自我批评想逃脱苦难的时候,那么一直想整人的人终于等到了这个机会,“是你自己说自己有毛病的。”25人的政治局开会,批评一个人,那是24个人得帮帮你,怎么帮你,就是打死你。是你自己承认了错误,我可没逼你。

我跟大家说过,什么叫扼杀人性?什么叫真正摧残灵魂的尊严?一个批评和自我批评就表现的淋漓尽致了。这是经典的共产党摧毁人基本道德、尊严和人性的直接表现。但今天没有人意识到这是错误的。人们以为那是对的,这就是它的邪恶。

不尊重别人就等于不尊重自己。共产党也用了辩证方法,批评别人,批评自我,这是握有权力的人整治别人的绝对的手段。所以我跟大家讲过,当党开会的时候,今天主政的人说,要净化党组织,怎么净化?用传统的党的手段和方法。但另一面在整党组成员的过程当中,建立起国家的体制。也就是用共产党的手段玩死共产党本身,过程中要重新树立人的基本尊严。那些被批评和被自我批评的人,今天得到的就是报应。在过去20年大屁股撅起的时候,共产党在毫无人道的摧毁着绝大多数中国人的人性,以党的名义,堕落的手段,占有和放纵人的欲望为目的。具体实施者遭到报应就是理所应当的。这是天地间相生相克理的直接表现,也是天灭中共的道理。

高智晟律师写了一本33万字的书《2017年,起来中国》,最近要出版,现在只是出了一个摘要。里面透显出人的灵魂的概念。

“我的神恩予我的,起初让我也惊心动魄的启示,是从物理层面及精神层面两个领域的显现。”

我跟大家分享一下这段描述,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我说2016年是命运和灵魂的一年,人们从新认识自己的灵魂,人的一些功能和本事会展现出来。国内在上映《通灵神探》这个片子,里面描述了人的天目看到的景象。可以看到另外空间,有些人可以通过梦看到。从高智晟的描述中,我们知道他看到了别人看不到的东西,而看到的东西是无法和别人分享的,就像你自己做梦,你媳妇却看不到一样。高智晟从物理层面和精神层面看到了别人看不到的东西,物理层面,他的生命真切的感受到,展现给他的生命之真实,梦对有些人而言是在另外空间真实的感受。

很多看我节目的朋友给我留言说,他们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有的看到了故去的爷爷奶奶,也看得到某些事情的未来。所以,另外空间是真实的物质世界。但也是精神的,因为在现实人的空间,你只能把他称之为精神。因为这些和灵魂是同一层面的。灵魂你画不出来,但如果我说你没灵魂,你会生气说我骂你。所以从人的层面只能叫精神。

高智晟说:“其中的神奇及震撼细节在将要出版的书中有记述,但无论怎样细腻的记述和怎样的文字能力,都无法穷尽及再现那些过程的奇妙和震撼。”

人的文字能力毕竟有限,无法描述灵魂惊心动魄的感受,因为人肉体的生命形式低,就像蚂蚁无法描述人的生活。中国佛家有五百罗汉,有菩萨,有佛,罗汉也无法描绘佛的概念。因为他的生命境界低。同样的道理,人的肉体和灵魂是生命两部分,肉体的知识和文字描绘不了灵魂层面的东西。只能自己独享。

高智晟对一些疑惑进行了简要分析。有一种观点认为,中共〝绝不会自行灭亡〞。高智晟认为,“这种言论看似常理,实则是正确的废话,因为人类史上没有一个‘自行灭亡’的王朝。”

对于“今天的中国没有人敢群起而暴力反抗”,因而改变无望的说法,高智晟表示,“认为历史巨变只能在血与火中实现,这是瞎扯。高智晟例举世界上所有崩亡的共产党政权,它们都是在非暴力过程中崩亡的活的历史现实。”

对于中国的未来展望,高志晟说,“在2017年后,在中国大陆恢复中华民国法统的设想,此后对台关系的具体设想等。”

我从来没有机会和高律师交流过,虽然我们的想法有相似之处。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高智晟说,中共恶制度造就了人性无底线堕落的悲剧,大家都是这制度的受害人,不论是谁,凡于2016年5月前退出中共体系,说出真相而真诚忏悔的,都将获得宽恕。以对个体的最小牺牲完成2017年巨变是这个民族的光荣!”

我觉得不需要我做更多的评论了,他说出2016年5月份前退出中共体系这个日子,我一贯强调,整个2012年王立军事件出来之后,中国发生的巨变永远和法轮功有关,2016年5月份是什么日子?2016年5月13日是全球法轮大法日,2014年610香港白皮书,对应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组织610办公室,2013年三中全会结束之后,周永康被暗地拿下,李东生被明着拿下,他的第一个职位是610办公室主任。

所以我才说,今天真正的有识之士要提升自己的生命境界去看问题,而不是在人利益得失的角度去看问题。这非常关键。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