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高定时装周-Patuna花桥流水霓裳秀

【新唐人2016年01月31日讯】在本周刚刚结束的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期间, 来自格鲁吉亚的设计师Patuna将法国吉维尼花园的鲜花和巴黎亚历山大三世大桥的造型作为创作元素,并用飘扬的薄纱再现桥下潺潺流过的塞纳河,轻盈优雅。一起去看一下。

巴黎亚历山大三世大桥的威严和画家莫奈的吉维尼花园让Patuna陶醉, 她本次2016春夏系列就以吉维尼的鲜花、亚历山大大桥和塞纳河为设计灵感。

高级定制设计师Patuna Bushyhead:“你会在礼服上看到亚历山大三世大桥的形状和莫奈的吉维尼花园元素。”

本系列的面料图案是Patuna在吉维尼花园所看到的鲜花的再现,她在丝绸上亲手绘画,并把莫奈画中的花朵临摹下来,做成胸针别在每件衣服上。这个系列还采用了亚历山大大桥拱形的特点和桥梁桥柱的线条。

Patuna品牌生产商Greg Alexander:“这些是巴黎桥梁的柱子,而后面的薄纱在走秀时会飘起来,像是水在桥下潺潺流过,那是塞纳河。这种飘逸与刚毅并存让人想到巴黎,因为巴黎就是非常庄严的古迹加上轻盈的塞纳河,让巴黎人拥有奢侈的品味,同样在本系列服装里显现。”

Patuna使用透明硬纱结构,与丝绸的轻柔飘逸相对比,刚柔并济。她擅长于服装的立体裁剪,Patuna的品牌特征是没有任何钮扣和拉链,她认为最完美的艺术就是人体,所以自然合体的衣服无须这些额外的装饰。

高级定制设计师Patuna Bushyhead:“我不使用拉链和按钮,其实在模特身上很合身,我的设计作品像我的孩子们一样,它永远来自我的内心,是我的感受,是我不同的心境,都会体现在我和布料的对话中。”

新唐人记者仁静、梵尚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