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台海军陆战队高铁快闪演出

【新唐人2016年01月30日讯】台湾海军陆战队45位士官兵,周六(30日)声势浩大,在高雄左营高铁站快闪表演,十分钟内分别演出操枪秀和踢踏舞,祝福旅客新年快乐,场面非常热情有劲。

快闪操枪,海军陆战队,选择在周末的左营高铁站,展现平日练习成果。

[精彩处的掌声进来,用现场音表示]

民众:“我觉得很棒。”

小朋友:“谢谢海军陆战队的大哥哥跟大姐姐表演快闪。”

陆战队政战副主任 张景明:“就是藉由这个机会,向全体国人祝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快闪第二部爵士乐节奏踢踏舞,给人轻快,活泼的感觉,自由与节奏感十足。

民众:“他们今天的表演很精彩,而且都还满好看,而且跟以往对国军的形象,就是对他们的印象都不太一样,很活泼。”

海军陆战队队员:“在这新的一年,就感觉会有一个好的开始,新的开始,然后会让我们都会想加入海军陆战队。”

海军陆战队队员:“陆战队祝全体国人新年快乐,欢迎加入海军陆战队。”

国军志愿役招募录取率仅5成,国防部持续改善服役环境并增加志愿士兵招募诱因,举办快闪活动,展现士官兵轻松活力的一面,或许能达到提高募兵效果。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