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 纽约市饭店最顶级

【新唐人2016年01月29日讯】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公布了纽约市的很多全国最顶级的饭店情况。来了解一下。

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纽约市拥有很多全国最顶级的饭店。这个排名是以旅游专家、顾客评价和饭店等级评量来做评比。

拥有210个房间的纽约柏悦酒店在纽约市排行第一,这间2014年开张的五星级饭店,座落在One57大楼内,总共90楼的大楼,酒店就占了其中的25层。

房间配备了天然石材的地板、迷你酒吧和Nespresso咖啡机,浴室备有双水槽、独立的泡澡浴缸和淋浴设备,甚至在浴室的墙上嵌入电视机。

排行榜中也包括纽约两家最高级的宠物友好饭店,看来纽约也有动物爱好者的好去处。

格林威治饭店在纽约市的饭店中排行第三,他标榜“欢迎各类宠物,不额外收取任何费用”,另外,纽约市排行第十六的马克饭店,则标榜“让顾客和他们的毛孩子有足够的休闲散步空间”。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周三发布了第五期的年度最佳饭店评比,共有2558家来自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加勒比地区的饭店入选。

纽约市最佳饭店前五名分别是:

纽约柏悦酒店 (Park Hyatt New York)
The St. Regis酒店 (The St. Regis New York)
格林威治饭店 (The Greenwich Hotel)
克罗斯比街酒店 (Crosby Street Hotel)
纽约四季饭店 (Four Seasons Hotel New York)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