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藤雄为大巨蛋拍片喊冤 跨国对战柯文哲

【新唐人2016年01月26日讯】针对大巨蛋案,远雄集团董事长赵藤雄今天公布自拍影片,批评台北市长柯文哲态度反复,北市府整个的处理过程,粗鲁无礼、非常草率,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在日本考察行程中回应,公共安全的问题,北市府不会退让。

台北市长 柯文哲:“口水的问题就不用再去多说,其实台北市政府的态度还是很清楚,就是说公共安全我们还是要解决。”

人在日本的台北市长柯文哲,跨海回应远雄集团董事长赵藤雄,今天(25日)公布的自拍影片,赵藤雄在影片中说明大巨蛋始末,并批评勒令停工是柯市府的民粹政治操作。

远雄集团董事长 赵藤雄:“完全政治操作、民粹,所以520停工,完全是一个不合法,而且不当的、毫无理由的,这个政治的操作的做法。”

赵藤雄在影片中表示,北市府打压大巨蛋以来,BOT案大倒退,政府、民间的本来应该是伙伴关系,但柯文哲却用对立代替合作,用民粹取代专业,结果就是人民、政府、企业三败俱伤,大巨蛋应该要立即复工。

台北市长 柯文哲:“我们也不是单方面要求,也希望说大家可以合作把这个公安的问题解决掉,不过我想应该,拖到现在应该双方都要很,就是说他也要必须要面对这个事实,公共安全这问题,我们还是不会退让。”

台北市政府副发言人黄大维表示,北市府公安优先的立场一致,目前公安基准也正由都市设计审议委员会和台湾建筑中心审查中,远雄也应该尽快就公安问题提出具体改善方案,口水战并无助于解决问题。

新唐人记者 真弥 顾星音 黄庭锋 台湾台北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