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推土机铲雪 美国3岁男童萌翻网路

【新唐人2016年01月25日讯】创纪录的暴雪肆虐美国东海岸地区两天,东部各州民众周日(24日)开始清理积雪。田纳西州一个3岁男童日前开着他的微型推土机在当地社区为邻居铲雪开路,他的母亲把儿子铲雪的照片上传到脸书,引起网路热烈反响,也受到主流媒体关注。

据田纳西州当地媒体报导,小男童萨姆‧库里住在田纳西州金斯敦市(Kingston),他的3岁生日礼物是一辆可开上路的微型(玩具)推土机,没有想这次暴风雪来袭,他的生日礼物正好派上用场,库里开着它在社区街道上“铲雪”获得了当地社区的称赞。

上周六(23日)金斯敦公共工作部门(Kingston Public Work Department)给萨姆一个特别感谢,并颁发一个路牌给他,上面写着“萨姆”。

萨姆得到一个感谢路牌,上面写着“萨姆”(网络图片)

该部门还把这消息及照片发到了他们的脸书上:“今天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个好帮手的小伙子!我们要说的是特别感谢,他所有的辛勤劳动使得金斯敦市街道保持安全。再次感谢,萨姆‧库里!”

萨姆的妈妈嘉莉‧库里(Carrie Curry)后来也把这照片发到社交网站脸书上与网友分享,引起热烈回响。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节目“今日秀”(Today)随即采访了嘉莉。

据“今日秀”报导,去年12月11日,家人和朋友庆祝萨姆3岁生日的派对,当时他的爷爷奶奶送他一辆可以开上路的玩具推土机。

嘉莉说,从来没见过儿子如此兴奋,他对这个礼物爱不释手,“甚至希望圣诞礼物也想再得到同样的礼物。”

从得到这个礼物后,萨姆这个冬天似乎没有停过,他经常在社区开着这辆小推土机,引起了左邻右舍的居民注意,并开始过来问萨姆的推土机能不能到他们的车道“铲雪开路”。

嘉莉表示,有时候邻居会特意前来,拜托萨姆帮忙铲雪,“他以为自己真的帮大家铲除了很多雪,其实左邻右舍是喜欢看他可爱的模样。”

嘉莉说,像所有男孩一样(都想当英雄),“今天早上我叫他名字,他说:‘妈,我告诉你,我现在叫蜘蛛侠。’”

近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诺克斯维尔(Knoxville)市当地媒体Local8Now‎等纷纷报导此事,吸引了众多民众点阅。

——转自《大纪元》

(责编: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