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推土機鏟雪 美國3歲男童萌翻網路

【新唐人2016年01月25日訊】創紀錄的暴雪肆虐美國東海岸地區兩天,東部各州民眾週日(24日)開始清理積雪。田納西州一個3歲男童日前開著他的微型推土機在當地社區為鄰居鏟雪開路,他的母親把兒子鏟雪的照片上傳到臉書,引起網路熱烈反響,也受到主流媒體關注。

據田納西州當地媒體報導,小男童薩姆‧庫里住在田納西州金斯敦市(Kingston),他的3歲生日禮物是一輛可開上路的微型(玩具)推土機,沒有想這次暴風雪來襲,他的生日禮物正好派上用場,庫里開著它在社區街道上「鏟雪」獲得了當地社區的稱讚。

上週六(23日)金斯敦公共工作部門(Kingston Public Work Department)給薩姆一個特別感謝,並頒發一個路牌給他,上面寫著「薩姆」。

薩姆得到一個感謝路牌,上面寫著「薩姆」(網絡圖片)

該部門還把這消息及照片發到了他們的臉書上:「今天我們很高興看到這個好幫手的小夥子!我們要說的是特別感謝,他所有的辛勤勞動使得金斯敦市街道保持安全。再次感謝,薩姆‧庫里!」

薩姆的媽媽嘉莉‧庫里(Carrie Curry)後來也把這照片發到社交網站臉書上與網友分享,引起熱烈迴響。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的節目「今日秀」(Today)隨即採訪了嘉莉。

據「今日秀」報導,去年12月11日,家人和朋友慶祝薩姆3歲生日的派對,當時他的爺爺奶奶送他一輛可以開上路的玩具推土機。

嘉莉說,從來沒見過兒子如此興奮,他對這個禮物愛不釋手,「甚至希望聖誕禮物也想再得到同樣的禮物。」

從得到這個禮物後,薩姆這個冬天似乎沒有停過,他經常在社區開著這輛小推土機,引起了左鄰右舍的居民注意,並開始過來問薩姆的推土機能不能到他們的車道「鏟雪開路」。

嘉莉表示,有時候鄰居會特意前來,拜託薩姆幫忙鏟雪,「他以為自己真的幫大家剷除了很多雪,其實左鄰右舍是喜歡看他可愛的模樣。」

嘉莉說,像所有男孩一樣(都想當英雄),「今天早上我叫他名字,他說:『媽,我告訴你,我現在叫蜘蛛俠。』」

近日美國全國廣播公司、諾克斯維爾(Knoxville)市當地媒體Local8Now‎等紛紛報導此事,吸引了眾多民眾點閱。

——轉自《大紀元》

(責編: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