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天安门自焚真相渐明 疑点大曝光

【新唐人2016年01月25日讯】曾经震惊全球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已经过去15年。15年来,随着越来越多民间质疑的涌现和相关调查结果的曝光,所谓的“自焚”真相渐渐被揭开,成为公认的“21世纪最大伪案”。下面请看来自各方对事件疑点的分析汇总。

2001年1月23号除夕,北京天安门广场发生了五人“自焚”事件,中共喉舌《新华社》第一时间向全世界声称,自焚者全都是法轮功学员,消息震惊海内外。

但中共官方的说法,迅速遭到了大陆民间的质疑。例如:为什么自焚者王进东面容烧毁,头发和装满汽油的塑料瓶却完好无损?大量警察和急救车是如何在短短几分钟内赶到现场的?警察手中的十多个大型灭火器和“灭火毯”从哪里来?为什么要等自焚者喊完口号再盖上“灭火毯”?

令摄影专业人士关心的是,如此突发、短暂的焚烧镜头,是怎样被及时而又清晰拍下的?不但近景、远景和特写具全,自焚画面还能跟随事件发展。

据中共媒体报导,参与所谓“自焚”的五人中,有老人,有女大学生,以及一对母女,几乎包含了所有弱势群体。中共《央视》在对该事件的首次报导中,对正在北京积水潭医院治疗的12岁小女孩刘思影,进行了“专访”,画面引发了医学人士的质疑。

北京积水潭医院烧伤科副主任李迟:“我们收的这四名伤员当中,都有不同的程度的吸入性损伤,随时都有窒息的问题,所以在抢救大面积烧伤的同时,最主要的一条,我们马上要做气管切开。”

原北京宣武医院主治医师于建梅:“ 我们知道做气管切开是为了保持病人的呼吸道通畅,气管切开的切口是在第3和第4气管环之间,在声带的下方,对一个成年人来说,如果做了这个手术,都需要很多天才适应,才能说话,何况一个小孩?头几天发声是非常困难的。我在临床上可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病人,这么严重的病人,做了气管切开,居然还能发出这么清脆的声音,还唱歌。而且很重要一点,大面积烧伤病人,她的创面,要尽量的暴露,为什么呢?因为如果你裹得太严实了,护士换药、清创非常的麻烦而且很容易造成创面的化脓感染。”

同时,刘思影的母亲刘春玲的死亡,也被舆论质疑是遭重击打死而不是烧死。

此外,法轮功学员指出,所谓的“自焚事件组织者”王进东的身份也十分可疑。

法轮功学员关女士:“从镜头上可以看出,自焚者王进东他盘腿姿势和我们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一样,我们要求的是双盘,至少也是单盘,可是王进东他却是中国部队里边那个军人的盘腿姿势。还有一个呢他结印的动作也不对,我们是两个拇指是相对的,两个指尖碰到一起的,而他的两个拇指是重叠的,他根本就不是我们法轮功学员。”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针对“天安门自焚事件”的诸多疑点,发表了多份调查报告。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第一、我们通过了语音鉴定。用国际上最先进的中文语音鉴定,鉴定自焚的组织者王进东在天安门广场坐在那里喊话的声音,和他最后在劳教所接受采访的声音,不属于同一个人;第二个证据是,12岁的刘思影,在出院的当天突然死亡,涉嫌(遭)谋杀灭口。《追查国际》从积水潭的医务人员处调查得知,在刘思影死亡之前,接受过北京市医政处的处长对她进行的谈话。第三个证据,参与自焚的相关人员被抢救送往积水潭医院的车程大约只有20分钟左右,但是他们花了两个小时。这是一个十分令人质疑的破绽。”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指出,多项调查证据表明,“天安门自焚伪案”,是中共江泽民当局策划的构陷法轮功的阴谋。

采访编辑/张天宇 后制/李智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