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天安門自焚真相漸明 疑點大曝光

【新唐人2016年01月25日訊】曾經震驚全球的「天安門自焚偽案」已經過去15年。15年來,隨著越來越多民間質疑的湧現和相關調查結果的曝光,所謂的「自焚」真相漸漸被揭開,成為公認的「21世紀最大偽案」。下面請看來自各方對事件疑點的分析匯總。

2001年1月23號除夕,北京天安門廣場發生了五人「自焚」事件,中共喉舌《新華社》第一時間向全世界聲稱,自焚者全都是法輪功學員,消息震驚海內外。

但中共官方的說法,迅速遭到了大陸民間的質疑。例如:為甚麼自焚者王進東面容燒燬,頭髮和裝滿汽油的塑料瓶卻完好無損?大量警察和急救車是如何在短短几分鐘內趕到現場的?警察手中的十多個大型滅火器和「滅火毯」從哪裏來?為甚麼要等自焚者喊完口號再蓋上「滅火毯」?

令攝影專業人士關心的是,如此突發、短暫的焚燒鏡頭,是怎樣被及時而又清晰拍下的?不但近景、遠景和特寫具全,自焚畫面還能跟隨事件發展。

據中共媒體報導,參與所謂「自焚」的五人中,有老人,有女大學生,以及一對母女,幾乎包含了所有弱勢群體。中共《央視》在對該事件的首次報導中,對正在北京積水潭醫院治療的12歲小女孩劉思影,進行了「專訪」,畫面引發了醫學人士的質疑。

北京積水潭醫院燒傷科副主任李遲:「我們收的這四名傷員當中,都有不同的程度的吸入性損傷,隨時都有窒息的問題,所以在搶救大面積燒傷的同時,最主要的一條,我們馬上要做氣管切開。」

原北京宣武醫院主治醫師于建梅:「 我們知道做氣管切開是為了保持病人的呼吸道通暢,氣管切開的切口是在第3和第4氣管環之間,在聲帶的下方,對一個成年人來說,如果做了這個手術,都需要很多天才適應,才能說話,何況一個小孩?頭幾天發聲是非常困難的。我在臨床上可從來沒見過這樣的病人,這麼嚴重的病人,做了氣管切開,居然還能發出這麼清脆的聲音,還唱歌。而且很重要一點,大面積燒傷病人,她的創面,要盡量的暴露,為什麼呢?因為如果你裹得太嚴實了,護士換藥、清創非常的麻煩而且很容易造成創面的化膿感染。」

同時,劉思影的母親劉春玲的死亡,也被輿論質疑是遭重擊打死而不是燒死。

此外,法輪功學員指出,所謂的「自焚事件組織者」王進東的身份也十分可疑。

法輪功學員關女士:「從鏡頭上可以看出,自焚者王進東他盤腿姿勢和我們法輪功學員根本就不一樣,我們要求的是雙盤,至少也是單盤,可是王進東他卻是中國部隊裡邊那個軍人的盤腿姿勢。還有一個呢他結印的動作也不對,我們是兩個拇指是相對的,兩個指尖碰到一起的,而他的兩個拇指是重疊的,他根本就不是我們法輪功學員。」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針對「天安門自焚事件」的諸多疑點,發表了多份調查報告。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第一、我們通過了語音鑑定。用國際上最先進的中文語音鑑定,鑑定自焚的組織者王進東在天安門廣場坐在那裏喊話的聲音,和他最後在勞教所接受採訪的聲音,不屬於同一個人;第二個證據是,12歲的劉思影,在出院的當天突然死亡,涉嫌(遭)謀殺滅口。《追查國際》從積水潭的醫務人員處調查得知,在劉思影死亡之前,接受過北京市醫政處的處長對她進行的談話。第三個證據,參與自焚的相關人員被搶救送往積水潭醫院的車程大約只有20分鐘左右,但是他們花了兩個小時。這是一個十分令人質疑的破綻。」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指出,多項調查證據表明,「天安門自焚偽案」,是中共江澤民當局策劃的構陷法輪功的陰謀。

採訪編輯/張天宇 後製/李智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