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除马列挽救中华反共救国 求生图存——对中国现、当代史的部分反思

史学界和全世界受共产魔鬼谎言蒙蔽欺骗了100多年,对伪装成政党、挂着政党牌子的共产魔鬼的邪教、撒旦魔教、红色恶魔本质认识不清,屡屡受骗,绥靖、纵容共产魔鬼为害人类、为害中国100多年。开宗明义,本文旨在提纲契领、正本清源,深刻反思、部分还原中国现、当代历史真相、揭露共产魔鬼邪恶本质,清除错误认识,促成全中国、全世界“驱除马列,挽救中华,反共救国,求生图存”的普遍共识、寻求救亡、救中华合适路径,进而促成反共救中国大业,而非撰写一部中国现、当代史。

笔者不是历史学者,仅作为中华大陆沦陷区一名“反共才能救中国”的志士,对部分现、当代真相从新思考、诠释、解读,难免挂一漏万、存在疏失,解读中的错误、疏漏之处恳请史学界和全世界仁人志士予以纠正、补充、完善,恳请本人敬仰的辛灏年等史学家、各界前辈、全世界的中华儿女、炎黄子孙,参考本文思路,秉笔春秋、从新书写一部中国现、当代史,以正视听。本文作为抛砖引玉之作,笔者不求扬名立万,特此声明放弃本文所属版权,欢迎全世界中华儿女、全世界人民拓展延伸、引伸思考、自由转载。在此恳请全世界中华儿女和全世界所有正义国家、正义人士求同存异、取最大公约数,达成“驱除马列恢复中华反共救国求生图存”民族求生、国家图存的广泛共识并付诸切实行动。

一、共产党的马列邪教、撒旦魔教、共产邪灵、魔鬼本质

1、共产党=马列邪教=ISIS(ISIL)组织=基地组织=撒旦魔教=共产魔鬼=共产幽灵=共产邪灵=共产鬼子=纳粹(全名国家社会主义)法西斯=红色恶魔。共产党不是人类的政党,共产党其实是伪装成政党、挂着政党牌子的邪教、撒旦魔教、红色恶魔。

2、中国共产党(简称:中共)=共产国际远东支部(原名)=中共邪党(中共魔鬼)=马列邪教=全世界最大、最邪恶的ISIS(又称ISIL)组织(比ISIL组织、侵华日军残暴百倍、千倍、万倍、亿倍)=全世界最大的基地组织(暴力输出反人类的魔鬼“革命”)=撒旦魔教(反天、反地、反人类、反宇宙、迫害一切正信)=共产魔鬼=全面附体中国的共产邪灵=毁灭中国的共产鬼子(屠杀八千多万中国人、以计划生育为名有计划灭绝三亿多中国人后代,是酷刑罪、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等人类有史以来所有罪恶之集大成者,坏事做绝、罪恶滔天)=黄俄鬼子=黄俄汉奸(武装保卫苏联,受苏俄指使、扶持,帮助苏俄实现了数百年来灭亡中国的阴谋,帮助苏俄侵占中国数百万平方公里领土、领海,向周边国家出卖中国领土、领海、主权,协助苏俄屠杀中国人,协助苏俄强奸中国妇女,作为苏俄代理人殖民统治中国)=苏俄代理人=苏俄中华大陆地区殖民统治代理人(累计屠杀数亿中国人、掠夺中国和中国人所有财富资源、破坏自然环境、残暴统治中华大陆地区)=中共法西斯=中共才是真正的反华势力

3、中国共产党党徒、党首、恶人、恶警=把灵魂出卖给撒旦魔鬼、认魔作父的撒旦魔教魔子魔孙=共产魔鬼魔子魔孙=共产鬼子=黄俄汉奸=黄俄鬼子=苏俄代理人=苏俄中华大陆地区非法殖民统治代理人

4、中国共产党各级书记=马列邪教祭司=撒旦魔教祭司=共产魔鬼祭司

5、中华人民共和国=撒旦魔鬼、共产魔鬼占领区=撒旦魔鬼及共产魔鬼侵华、殖民、非法、伪政权=苏俄附庸国=苏俄卫星国=苏俄仆从国=中共黄俄殖民伪政权统治区=中华大陆沦陷区,中共政权实际为:魔鬼侵华殖民伪政权。

6、中国人民解放军及军警宪特等所有组织=中共邪党法西斯党卫军=中共黄俄伪军

7、中华大陆地区人民=撒旦魔鬼、共产魔鬼占领区亡国奴=苏俄侵华、殖民、非法、伪政权统治区亡国奴=中华大陆沦陷区亡国奴=中共黄俄非法殖民统治区奴隶

8、中共学校=撒旦魔鬼洗脑训练营

9、中共教材=撒旦魔鬼洗脑训练手册

10、中共反分裂法+中共反间谍法+中共网路信息安全法+煽动颠覆政府罪等=禁止反抗、颠覆中共黄俄魔鬼侵华殖民统治法

11、中共国安委=中共克格勃

12、人民币=中共冥币=黄俄卢布=撒旦魔鬼币,简称:冥币或撒币

13、抗日战争=中华民族抗日卫国战争

14、中共所谓国共内战=中华民族反共卫国战争(其实不是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国民党的内战,也不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与中华民国的内战,而是中共作为苏俄代理人和撒旦魔教魔子魔孙灭亡中华的全面侵华战争!)

15、中共黄俄魔鬼及中共黄俄侵华、殖民、非法、伪政权代表不了中国、没有任何合法性!

16、中共≠中国,反共≠反华,反共=爱国!

17、驱除马列,恢复中华!铲除中共,全民自救!全球合作,消灭魔鬼!天佑中华,天灭中共!

二、二十世纪和二十一世纪延续至今、仍在继续的中华民族两场伟大卫国战争:中华民族抗日卫国战争和中华民族反共卫国战争

数百年来,俄国不断蚕食,企图彻底吞并中国。1911年,中国国民党和先贤、仁人志士领导中华儿女推翻了中国两千多年的帝制、建立了全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但随即遭到了苏俄共产魔鬼和中共黄俄魔鬼的疯狂反扑和颠覆。二十世纪初苏俄共产魔鬼和中共黄俄魔鬼共同策划、发动了两场侵华战争,也就是从二十世纪和二十一世纪延续至今、仍在继续的中华民族两场伟大卫国战争:第一场是苏俄、中共黄俄、日本共同合作发动的日本全面侵华战争,即中华民族抗日卫国战争,在美国等盟友的帮助下打赢了第一场中华民族抗日卫国战争,艰维取胜;第二场是在中华民族抗日卫国战争取得胜利之后,由苏俄、中共黄俄、亲共美国人共同合谋发动的的共产魔鬼、撒旦魔鬼全面侵华战争,即中华民族反共卫国战争(也就是中共欺骗了全世界的所谓“内战),这是一场共产魔鬼对中国全面的民族、肉体、精神、文明、资源、环境等全方位毁灭的侵华战争,中华民国和中华民族孤立无援,暂时打输了第二场中华民族反共卫国战争,丢失了中华大陆地区。但是失利也仅仅是暂时的。第二场卫国战争从二十世纪和二十一世纪延续至今、仍在继续,二十一世纪初必将燃起熊熊烈火、掀起中华民族反共卫国战争巨浪,整个中华民族会团结在一起,奋勇无畏,彻底驱除马列,铲除中共、消灭魔鬼,恢复中华,取得中华民族、中华民国反共卫国战争的伟大胜利!

三、为祸中华百年的共产魔鬼罪恶滔天

共产魔鬼为祸中华百多年来,如中国历史上所有的侵略者一样,对中华民族和中华大陆沦陷区实行了民族、肉体、精神、文明、资源、环境等全方位的侵略殖民、毁灭与破坏。中华民国国破山河碎,中华民族生灵遭涂炭。几十年来中华大陆沦陷区同胞始终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中共黄俄魔鬼占领中国大陆地区后,实行了一系列残酷的魔鬼殖民统治。中共黄俄魔鬼为维持长久殖民统治,通过历次运动有计划的屠杀了八千多万中国人,通过实施计划生育屠杀计划累计灭绝三、四亿中国人后代(胎儿、婴儿),毁灭中华文化、文明,破坏文物、古建、推行中共魔鬼简体字割中华历史文化纽带,篡改历史、文化、书籍,屠杀、拘禁所有中华精英、正信人士、正义人士,在大陆沦陷区实行魔鬼殖民洗脑教育,训化、培养奴隶,妄图摧毁中华民族精神。掠夺、盗卖中国所有资源,破坏中华民族自然、人文生存环境和生存家园。用毒水、毒食物、毒空气、毒环境、毒基因等妄图从从基因上、从肉体上彻底消灭所有中国人。共产魔鬼集人类历史所有邪恶之大全,反天、反地、反人类、反宇宙、迫害一切正信、正义,集酷刑罪、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等人类有史以来所有罪恶之集大成,坏事做绝、罪恶滔天、罄竹难书!

四、苏俄和中共毁灭中华民族、灭亡中华民国、消灭中国国民党、殖民统治中国的真实企图及国民党失败的真正原因,中国国民党、中华民国、中华民族怎样才能浴火重生

只要中国国民党和中华民国在世界上存在,中共黄俄魔鬼就不可能获得合法性,所以统战、分化、瓦解、收卖国民党内部代理人,不择手段打倒、彻底消灭中国国民党,彻底颠覆、消灭中华民国、彻底灭亡中华,才能更好的欺骗中国人和全世界,才能有机会获得中共黄俄魔鬼侵华、殖民统治的“合法性”,这也是中共黄俄魔鬼的唯一战略目标,除之而后快。

共产魔鬼为实现战略目标,不断搞各种阴谋诡计、可以谎话连篇,满嘴欺世谎言。中共黄俄魔鬼附体国民党,以第一次“国共合作”名义迅速发展;中共黄俄魔鬼在即将被国军彻底消灭时欺骗、勾结张杨发动“西安事变”,以第二次“国共合作”、“联合抗日”名义暂时逃过一劫,以“武装保卫苏联”为目的,挑动、引发日本全面侵华战争,通过苏俄、中共黄俄分别与日本签订互不侵犯协议、向日军出卖以“联合抗日”获取的国军情报、通过胁迫、蛊惑、欺骗大陆底层民众等种种手段迅速坐大,将中华民国和国民党赶出中国大陆。中共黄俄魔鬼占据中国大陆,建立中共黄俄魔鬼侵华、殖民、非法、伪政权,残酷殖民奴役、剥削中华大陆沦陷区人民。扶持陈水扃等台独势力,与国民党部分内部亲共势力、既得利益者互相勾结,阻碍国民党自身改革进步,以第三次“国共合作”名义将国民党与中共黄俄魔鬼再次捆绑,中共黄俄魔鬼携台独以自重,恐吓、逼迫国民党为保台湾执政权而放弃建党理想和信念,自降身份、自甘堕落、沦落为中共黄俄魔鬼的附庸党和台湾代言人,不思反共救国,向中共黄俄魔鬼祈求对等地位,就是间接承认中共黄俄魔鬼中华大陆地区殖民统治权,出卖中华民国、出卖中华民族利益,中共黄俄魔鬼以种种倒行逆施引发台湾民意彻底逆转,迅速打倒国民党,使国民党同时丢失政权和国会主导权。迅速完成打倒中国国民党的第一步战略目标,如果国民党不能彻底认清真相、重建理想信念、迅速反共,真正脱胎换骨、浴火重生,必将造成国民党边缘化、消亡化!中共黄俄魔鬼下一步可以与一手扶持台独势力,一唱一和,籍由台独路径和去“中华民国”化或“公投”成立台国、或修宪抛弃“中华民国”国名等卑鄙手段,隐性或公开实现彻底颠覆、消灭中华民国、彻底灭亡中华的第二步战略目标。台湾急独,中共黄俄魔鬼才能迅速美化为“合法”政权。至于中共黄俄魔鬼占不占领台湾已经不再重要,只要“中华民国”边缘化、“中华民国”名称消失,中共黄俄魔鬼在中华大陆地区的侵华、殖民、非法、伪政权就可以间接美化为“合法”政权。至于蒙独、满独、疆独、台独、藏独还是分裂中国,中共黄俄魔鬼都无所谓,这方面他们是始作俑者和真正鼻祖,反正中共黄俄魔鬼要的就是侵华、殖民、非法、统治中国,哪怕在中国大陆的一小块地区能永久殖民、非法、统治也行,中共黄俄魔鬼的逻辑不能用正常方式解释。

中国历史和中国国民党的经历证明:谁相信共产魔鬼,谁就上了当。谁相信共产魔鬼,谁就有可能丢了小命。政党如此、个人也一样。

近日中共逼迫中华民国台湾地区16岁小女孩道歉,表面看是中共想获得合法性、想代表中国,其本质是撒旦魔鬼想逼迫、欺骗整个中华民族彻底屈服,同时共产魔鬼想逼迫、欺骗整个中华民族和全世界承认它的殖民伪政权统治的合法性,妄图以中国为基地继续残害全中国和全世界。

请中国国民党、中华民国、所有中华儿女不要上了中共黄俄魔鬼的当。

中国国民党只有彻底摆脱共产魔掌、高举反共救国大旗,面向全体中华儿女、面向全世界、根植中华大陆地区,全面、彻底改组,建为反共大党,才能机会浴火重生、才有机会恢复往夕荣光!

所有中华仁人志士也可以彻底抛弃自甘堕落的国民党,自行组建中国国民党及各地党部,举青天白日满地红旗和“驱除马列,恢复中华”的伟大旗帜,号召、领导全体中华儿女反共、救中华!

五、苏俄和中共邪党才是分裂中国、制造共独、蒙独、满独、疆独、台独、藏独及出卖中国领土的始作俑者、台独的真正鼻祖

中共黄俄魔鬼以各种暴力活动颠覆、消灭中华民国,先是建立“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大搞共独,后是支持苏俄共产魔鬼搞的蒙独、疆独,不反对日本人搞的满独,占据中华大陆地区后第一时间承认蒙独,扶持台湾共产党和台独势力秘密搞台独,打压维人和藏人逼出疆独、藏独,承认苏俄非法侵占中国的数百万平方公里领土,不断向周边小国出卖中国领土,逐步分裂中国。当然分裂、出卖的不是中共黄俄魔鬼的国,因为中共黄俄魔鬼本来就没有国,中共黄俄魔鬼是殖民者,是真正的反华势力,中共黄俄魔鬼分裂、出卖的是中国!

六、通过朝鲜战争借刀杀人消灭中华民族潜在的反共卫国力量

在苏俄共产魔鬼、中共黄俄魔鬼和朝鲜共产魔鬼共同密谋策划、周密布置下,中共黄俄魔鬼以“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名义,用朝鲜战争方式,把国军降兵降将、满洲国军降兵降将、关东军降兵降将、各地土匪投诚者、东北地区满洲国及日本治下的青年、中共党卫军一部,分期、分批送入朝鲜战场,借联合国军和美军之手屠杀多达数十万人之众,借刀杀人,消灭中华民族潜在的反共卫国力量。

七、苏俄共产魔鬼、中共黄俄魔鬼在下一盘什么样的大棋

共产党人没有祖国,所以中国也不应该被中共黄俄魔鬼殖民统治。共产党人也有祖国,那就是“苏维埃社会主议共和国联盟”,简称苏联,即苏俄共产魔鬼。中共黄俄魔鬼历任及现任魔头几十年来一直都在残酷奴役、剥削、残害中华大陆沦陷区同胞,孝敬苏俄共产魔鬼(俄爹),到了习近平手上,帮助俄爹重建苏俄共产魔鬼、重建“苏维埃社会主议共和国联盟”(苏联),才是习魔头下的真正大棋,才是习魔头“竟无一人是男儿”哀号的真实用意。作为恢复苏联的第一步,帮助普京吞并乌克兰,与普京签订石油大单不断输血,疯狂、血腥打压中华大陆沦陷区、香港和台湾的正义力量、开历史倒车就是中共黄俄魔鬼的必然选择。承认蒙独,承认苏俄非法侵占中国的数百万平方公里领土,不断向周边小国出卖中国领土,帮助苏俄(中共黄俄魔鬼的祖师)侵华、灭亡中国,是中共黄俄魔鬼的重要目标。

八、反共的合法性、正当性与必要性及中华民国、中华民族的未来

如果不反共,中华将彻底被中共黄俄魔鬼灭亡,包括台湾。反共,才有生存下去的机会!为了保卫中华民族和所有中国人的生存权利,无论何时何地、无论时间长短,反共具有天然的合法性、正当性与必要性!

历史告诉我们,中国国民党、中华民国和中华民族与其他中国正义政党只有举起反共救国大旗、只有坚决反共、彻底消灭中共黄俄魔鬼,才能真正获得所有中华儿女的支持,才能求得生存和发展空间,“驱除马列,恢复中华!铲除中共,全民自救!全球合作,消灭魔鬼!”应该成为每个中华儿女和全人类的普遍共识和必然选择!

中华各民族要按照“民有、民享、民治”的原则,中华各民族民主共和、各地区联邦自治,再造共同繁荣的中华民国!

现阶段呼吁全中国和全世界所有正义人士:抛中共冥币,换美元现钞,斩断魔鬼经济;囤粮油盐药,储生存必须,预防全面危机!

九、两幅对联与全体中华儿女共勉

有朝一日这两幅对联必将为中华民族永世铭记、悬挂、张贴、流传,作为对中华民族被共产魔鬼残害百年历史的惨痛纪念与永久反思!

对联一:

上联:中国共产党亡;下联:中华各民族生!横批:天灭中共!

对联二:

上联:万佛山中万佛寺万佛寺内万佛塔万佛塔里供万佛佛佑民安国泰;下联:共产魔据共产国共产国役共产奴共产奴皆被共产产失众醒党灭;横批:佛灭魔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