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持续 纽约市交通管制 巴士停运

【新唐人2016年01月24日讯】冬季风暴“乔纳斯”(Jonas)周六给大纽约地区带来每小时2到3英寸的降雪,也让纽约市的交通陷入困境。纽约市已经发出交通管制令,从下午2:30开始,禁止开车上路,否则可能被开罚单或拘捕。MTA的公交巴士也从中午开始停止运行。

国家气象局预报,纽约市周六的降雪可能达到20-25英寸,同时伴有强风。中央公园和拉瓜迪亚机场最高风速时速超过40英里。

为了减少交通意外、加速工作人员清理路面积雪,纽约市从下午2:30已经开始实施交通禁令,违者可能被开罚单或拘捕。

纽约市长白思豪:“纽约市的交通禁令从下午2:30开始,除非紧急车辆、公务或救援车辆,其他车辆都不要上路。纽约警察从今天下午2:30开始执行,禁令何时取消另行通知。”

纽约市地铁地面运行的部分,从周六下午4点开始也暂停运行,包括七号线地铁在皇后区路段的服务。

MTA的公交巴士则是从中午开始停运。

长岛铁路和北方铁路地面运行的部分,也是从下午4点开始暂停运行。长岛地区也从下午2:30开始,禁止开车上路。

NJ Transit公共交通系统也已经因为暴风雪,从周六上午开始暂停运行。

白思豪表示,这次暴风雪百年罕见,他建议市民待在家里,尽量避免出行。

纽约市长白思豪:“这次暴风雪将给纽约市带来超过20英寸的降雪。这将是纽约市历史上的五次最大降雪之一。如果超过20英寸,降雪量将居历史记录的前五大,可以追溯到1869年,所以非同寻常。”

百老汇联盟已经宣布,所有周六的百老汇日场和晚上的演出都被取消。

纽约市周六白天气温大约27华氏度,但是体感温度只有15华氏度,大约相当于零下10摄氏度。

根据气象预报,这次大雪会持续到周日凌晨。预计交通禁令在周日会解除,公共交通在周一凌晨都会恢复正常。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