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暴雪袭击美东 十州宣布紧急状态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讯】从周五开始,冬季超级风暴“乔纳斯”(Jonas)在美国东海岸中部登陆,预计带来厚达16至40英寸的降雪。截至周六凌晨,共有十个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有8人因交通事故等原因丧生。

共有8500万人口受到此次暴风雪的波及,其中3,300万人收到暴雪警报。9,290架航班被取消,接近16万户家庭断电。

截至周六凌晨,已经有十个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它们是乔治亚、田纳西、宾夕法尼亚、马里兰、肯塔基、北卡罗来纳、新泽西、纽约、弗吉尼亚和西弗吉尼亚。

美国首都华盛顿及周边地区位于此次暴风雪的中心,华府降雪量预计将达到2至2.5英尺,甚至可能打破单场暴雪降雪量的历史记录。

在纽约,气象局也将预计降雪量上调至最多16英寸。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则临时中止了在新罕布希尔州的竞选活动,赶回新泽西应对暴雪。在大西洋城,风暴带来高达8英尺的海浪,这是自2012年桑迪飓风以来的最高值。

暴雪和强风带来的恶劣天气对交通造成了严重影响。仅在弗吉尼亚一州,周五就发生了989起交通事故。肯塔基州的75号州际公路上,长达35英里的路段因暴雪及交通事故处于堵塞状态。

暴雪天气将持续到周日凌晨左右结束。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